close

倫今天05:30起床,07:30看我還沒起床來叫我起床,我想賴床到鬧鐘響,眼睛還不想張開
倫"時間到了吧~~~"
欣"我還在想早餐要吃什麼"(閉著眼睛)
倫"你是想以這樣賴床閉著眼睛思考早餐,然後就睡著嘛!!"
阿~輕易地被倫發現我的想法 XD  好了,起床上班吧!

----------

晚上和晴skype,爸爸說晴想找我,但skype開通後晴又忙著她的事情,不大理螢幕上的我
晴要媽媽幫她摺飛機,爸爸趁機去拿手機來看新聞,
晴一看到手機馬上靠近爸爸也想看手機,晴現在對手機很有興趣,只要大人一拿手機就會吵著說晴也要看
爸"阿公看新聞啦!!"
晴"看新聞"
爸"阿...手機沒電了,要充電!" (順勢關手機)
晴"沒電了..."
然後晴就馬上跑去櫃子上拿媽媽的手機來給媽媽..... 哈哈

Skype一會兒,

晴和媽媽說"下去   下去"
媽"下去哪裡?  下去哪裡?"  其實我們都知道晴想出門散步
晴"腳踏車  腳踏車" 

媽"那晴和媽媽說你要去哪裡?"
晴"不能說  不能說"  @@~

是要去哪裡,有這麼神秘不能說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