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0多三寶起床,吃早餐,煮咖啡...和晴媗說好明天姊姊們來玩,所以今天先把功課寫好,明天才能好好玩。

想說這週末一定要帶揚去剪髮,本想說要去沙龍還是快剪,結果決定去大潤發快剪,想說可順便買菜、鮮奶雞蛋;姊妹倆在家寫功課,11:00帶揚出門。

欣"揚,我帶你去剪頭髮,要坐好不要亂動喔~"

揚"好~~"

不能大人抱著,要小孩自己坐,用剃刀推,揚害怕亂動,我只能先固定他的頭,讓理髮師趕緊剪髮,

揚"不要不要!!!!"哭哭...10分鐘內快速剪好,吸塵時繼續大哭,就大概吸一下,其他沒吸乾淨的就不用處理了。過去幾次剪髮是托嬰中心老師幫忙剪的,大概環境和老師都是揚熟悉的,所以剪髮時老師說他都不會亂動,乖乖坐好,第一次帶揚帶外面剪髮,無法要求快剪太多,希望揚不要留下陰影。

欣"揚好棒,剪好帥了,我帶你去買養樂多!!"

揚"好~" ,快速在大潤發買點菜回家,12:00點21世紀炸雞外送+煮烏龍涼麵+料理失敗的歐姆蛋(甜椒 蘑菇)、炒油菜,

倫趁空檔組合書櫃,吃完午餐去圖書館還書、去竹東修筆電,但圖書館找不到車位,只好讓他過期吧。揚去午睡,哭哭,我還在廚房收拾,欣"晴媗去看看弟弟怎麼了?" 姊妹倆進房,就聽到揚"我要媽媽" 我收拾後進去陪,竟然滾20-30分鐘才睡著, 我才去客廳,

晴媗功課寫完,吃飽飯開始玩軌道車,揚16:00起來姊妹倆擔心弟弟破壞,

剛午睡醒來的揚,還沒完全清醒。

1002.JPG

1002-1.JPG

欣"還是你們要輪流進房寫功課?" 媗快速寫完,晴還在玩,欣"晴,你今天要寫完才能睡覺喔!!" 三姊弟蹲在客廳玩超久,晚餐自己煮"綠花椰菜、蒸蛋、鴻禧菇炒絲瓜 ....倫18:00回到家,晚上還邊看了金鐘獎,最近很多台劇都相當精彩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