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因為感冒,喉嚨痛好幾天,幾乎無法講話,沒體力也沒聲音陪晴,倫最近工作又忙,於是提議請爸媽上來新竹玩陪晴,之前問了爸媽的看法,原本預計12月來新竹玩的爸媽,加碼11月來一次,真是太開心了。

08:00起床,吃早餐後我先帶晴出門去看醫生,一看到醫生晴就大哭 @@,看完醫生去加油、再去丁丁藥局買奶粉尿布,11:00到家,全家開始打掃,吸地拖地洗衣服,晴也拿著掃把忙進忙出,12:00煮個乾麵吃午餐,13:30帶晴進房睡午覺,14:40爸媽到新竹囉!

YA!

全家下樓迎接爸媽,爸媽帶晴先回家,我和倫各開車到學校停車,回到家後看到晴高興的在客廳一直跳跳跳!呵呵...晴吃媽帶來的麻糬、糖炒栗子吃得好開心。

17:00我們再出門去買麵包,回家路上,晴"媽媽煮飯、小晴玩玩具"

晚餐媽媽煮菱角粥、還有我最愛吃的蝦子和螃蟹,YA!! 飯後爸媽帶晴散步去大潤發,順便媽媽要買奶粉,回到家後準備要幫晴洗澡,

我只是摸晴的頭,要看看她的頭髮,晴馬上去牽阿嬤的手"阿嬤洗 阿嬤洗!!" (太好了,就讓媽媽出場表現表現吧!) 

媽媽幫晴洗好澡後,由我幫晴穿衣服吹頭髮,欣"晴  阿公阿嬤這星期來陪晴,晚上換阿公阿嬤和你睡喔!" 吹完頭髮到客廳後,

晴就一直和阿嬤說"阿嬤洗澡 阿嬤洗澡!",指著阿嬤的衣服"阿嬤衣服濕濕"→要阿嬤去洗澡然後和她一起睡覺。呵呵~

--

倫"感覺爸媽來後,你的狀況恢復不少!!" 

欣"呵呵~~" 有爸媽可以求救,可以依靠,真是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