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計畫去"大溪花海農場",約10:30抵達,門票共350元,入園後並沒有很多遊客,視野相當寬闊,可以一早出門走走,心情相當好~

01

我們先沿著步道往上爬,停停走走,看看風景~

 

03

雖然不是花季,但風景還是很不錯~

09

11

走了一大圈,我們抵達農場最高處囉~剛好11:00晴的吃飯時間到了,有椅子可以休憩,先拿出保溫杯餵晴吃稀飯,今天天氣陰陰的,沒有風的話,還是有點熱呢~

13

這時候遊客越來越多,農場裡有遊園車,載著許多遊客從山下爬上山上,我們出來郊遊,當然就是多走路啦!!

 

17

晴很快的把稀飯吃完,看看風景後,後方有可愛動物區,但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什麼動物,蚊蟲倒是不少,偏偏我竟然沒帶到防蚊液,還是趕緊撤退賞花就好。

19

走著走著回到山下囉~

23

要寶寶看鏡頭實在是很困難~ @@~

27

有時候讓晴坐在推車上,有時候倫抱著晴,邊和晴介紹四周風景植物等,也讓她從不同的高度看看這漂亮的世界~

31

33

門票可在農場裡的"梵谷之家西餐廳"抵用100元,中午吃飯時間也到了,我們就直接進去吃了,餐廳裡相當寬敞,也已經有很多人在裡面用餐,看了菜單後,果然如預期,價錢不會太便宜,但為了方便,就決定在這用餐囉!我們點了兩份主餐,附有自助沙拉吧!沙拉吧有蘇打汽水類、熱茶熱咖啡、生菜沙拉、一兩道涼拌菜、濃湯、水果等,還蠻豐盛的!

晴看到有食物可嘗,可高興了~

35  

拿出晴的食物剪刀,我們兩邊餵自己吃飯,也邊餵晴吃,還要拿食物,把給晴吃的食物剪小塊,一整個好忙,但一家三口吃得很開心。食物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沒有時間限制,可以慢慢的吃,就在我去沙拉吧拿小番茄時,發現在馬鈴薯沙拉旁邊一大盤綠皮的東西竟然是"柳丁"!!! 回座位時趕緊和倫報告~

欣"老公老公~馬鈴薯沙拉旁邊有一大盤綠皮的東西,我剛一直以為是檸檬,還想說哪道菜有需要加這麼多檸檬片???結果是其實是"柳丁"耶!!

倫"蝦咪!是柳丁!我也一直以為是檸檬片耶!!"  哈哈哈!!!原來搞笑的不是只有我,哈哈。接著倫就去拿一盤柳丁回來。晴一看到有新食物,依然表現出高度興趣,倫就拿一片餵晴,給晴吸柳丁汁,後來發現一片柳丁就晴的嘴巴有點大,倫就在把一片柳丁對半剪,再拿給晴吸,結果晴竟然連皮整塊吸到嘴巴裡去,倫連拿住柳丁的時間都沒有!然後晴一直高興的咬咬咬~~

天啊!我和倫都要嚇死了,這樣晴要是吞的話一定會噎到的。我要從晴嘴巴挖出來又一直無法下手,這小妞還是高興的咬咬咬~~最後我架住晴的小臉,倫用手把柳丁從晴的嘴巴挖出來~乎~好險~我們倆都要嚇死了,看來柳丁還蠻甜的,第一次吃柳丁的晴好像還蠻喜歡,於是倫再去拿一盤柳丁來,仔細的用剪刀把果肉剪下來,去除籽外,再剪成晴一口大小,才用湯匙餵。結束驚魂記後,再喝杯熱咖啡,休息一會兒,才離開餐廳,結帳680元(已經用門票折抵100元),慢慢散步回車上。

37  

回車上後,竟然開始下雨了~>"<,為了讓晴在車上睡個午覺,又要可以躲雨,臨時決定去石門水庫開車兜風,從大溪花海農場到石門水庫距離很近,進去石門水庫只要買個80元的門票,從地圖來看可以開車繞一圈,水庫好大好大,四周有許多步道公園,是個相當適合郊遊散步的好地方,可惜下的毛毛雨,往上爬可以到上面水壩的地方,繞了大半圈後,倫想去洗手間,剛好路邊停車場旁就有洗手間,雨好像也停了,倫去洗手間時,我抱晴下車,舒展一下筋骨,空氣相當新鮮,也許是因為天氣不是很好,沒有甚麼遊客,停車場空空的。等倫回來後,想說都來了,就隨便走走看看吧!當作先來探路~後來又開始飄雨了,只好上車。

 39

下一站去"大溪老街",一直想去大溪老街買兩年前在大溪老街上買的"德國豬腳",雖然下著雨,但老街上還是有許多遊客撐著傘在逛,我們只有一把傘,晴的推車也沒有遮雨套,只好一個抱晴,一個背媽媽包,還先去超商買把傘。走到老街區後看到豆花店,決定就以這邊為據點吧!剛好15:00餵晴喝奶,倫點了一個挫冰和一碗豆花,倫計畫等等救我在店裡顧晴,倫去老街上買我們想吃的東西回來店裡。晴下午茶ㄋㄟㄋㄟ很快就喝完,看到豆花這小嘴瞬間張好大~哈哈~

40

可能剛剛有睡一下,也喝了ㄋㄟㄋㄟ,有大人的食物可以吃,晴一整個好開心,隨便逗都笑~

44  

 

 

 笑得好開心的晴~但...樂極生悲  XD

    

晴喝完ㄋㄟㄋㄟ,我們豆花吃完後,幫晴換個尿布,雨停了~好開心,趁機趕快去走走~

 54

雖然下著噢,但老街遊客還是不少,很熱鬧。但我們一直沒找到當初買德國豬腳的攤位,倒是整路下來有三攤買"萬巒豬腳",好像還是同一家的,最後就在不抱希望時,看到一攤賣"德國豬腳",老闆看起來不像是我們當初買的那一攤,但一整排的豬腳看起來還是很吸引人,老闆娘切了小塊給我們試吃,還是蠻好吃的,一支豬腳250元,我們倆考慮很久,決定買兩支,一支下周可以當便當主菜,等候老闆娘加熱的時間,就去對面的中正公園坐一下,一直抱著晴也蠻累的,這小妞一直伸手給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56

 不過晴一直扭來扭去,想下去爬~

59

買完豬腳上車,晚餐決定去IKEA逛逛吃晚餐,上車後又開始下雨了,幸運的是剛剛逛老街時沒下雨,因為下雨,路上車量有點多,開到IKEA幾乎花了40分鐘~1小時吧!IKEA裡面人潮不少,快速前往餐廳區,客滿的餐廳,等了一桌快吃飽的桌子後,趕緊坐下,我餵晴吃稀飯,倫去點餐。晴很快的就把稀飯吃完,開始對我們的食物表現高度興趣,我們點了鮭魚排和肉丸+1份甜點+2杯飲料,輪流吃飯也輪流餵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愛吃魚,懷孕時也常吃魚,晴吃到鮭魚好開心。

又開始伸手~

62

64

 吃飽後,再逛逛,看看漂亮的家具、餐具和家飾品等,心情也很美麗,買了2個碗公和1個大時鐘,用來掛在客廳應該蠻合適的,就準備回家啦!

 回家後幫妹妹洗澡、餵奶後就送晴上床了。

 好充實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