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預定要去台北家具行,處理家裡的沙發套和餐椅,因為當初沙發套的顏色選太淺了,怎麼清洗還是髒髒的,餐椅則是下陷不好坐,請之前購買的家具行報價,覺得價錢OK,就專程跑一趟店去挑選顏色和布料吧!

我又舒服的睡到了中午,倫昨晚則失眠睡不著,等倫起來後快14:00出門,外帶麥當勞在車上吃,15:00剛好就到家具店了,本來之前還想說今天可以早點出門,順便去台北玩玩走走,但今天天氣卻是下雨天@@~

處理好家具,剛好我明天排休,可以家具店明天就可以來新竹把沙發和餐椅搬回工廠整修,16:00離開回新竹,17:00就到家了,還好路況很順沒有塞車。回家後倫繼續加班,我洗個衣服繼續看日劇,19:00我在騎機車去璽子牛肉麵買晚餐回家,倫快速的和我一起吃飯後,又繼續回坐位加班工作,我繼續看日劇,嘻嘻

晴中午和爸媽、阿祖舅公姨婆們去吃喜酒,下午由二姨婆幫晴洗澡,然後爸媽和晴就去歸仁參加晚上的喜宴,接著就回高雄了,小阿姨傳了張照片來。

小阿姨"晴一回家後,大家就開始滑手機了!"  XD

12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