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假日終於來了,睡到快正午12:00才跳起來,趕快去客廳吃個餅乾醒醒腦,再回房間叫倫,結果開了電視轉轉轉,就轉到做到一半的電影"美國隊長",雖然之前就已經看過了,還是又忍不住繼續看了下去,14:00才出門吃午餐。

倫說他上次在竹北吃"Family Pizza"很好吃,說要帶我去吃看看,我心想應該就是我們同事聚餐訂過的那家呀!

欣"建攻路就有一家分店耶!"

倫"感覺去竹北比較有兩人外出特別去餐廳約會的感覺!" 

結果路上,欣"你要去哪間?" 

倫"還是建功店就好了,好餓~~"     我也好餓,哈哈!

都已經14:30了,店裡沒有其他客人,第一次到現場吃,先在一樓點餐結帳,再到二樓用餐區等候,用餐區有茶水可自助取用,店內走溫馨風。

1220-2

點了三星蔥鴨賞、麻辣臭豆腐、一瓶可樂,烤好馬上吃真的超美味的呀!邊吃著披薩邊聊天,好悠閒輕鬆。

1220-3  

餐後買瓶鮮奶回家煮咖啡享用,倫繼續在家加班,倫昨天就已經把桌機搬到餐桌,想換個地方工作,一方便可以陪伴在客廳當馬鈴薯的我,我則舒服的窩在沙發上看日劇。

晚上我要去參加朋友的婚禮,18:00才騎車出門到國賓飯店,身帶另外4位同事的紅包,還好小老闆也有出席,還麻煩小老闆幫忙把同事們喜餅帶走,呵呵~看到身邊朋友一個個有好消息、結婚生子,也是件相當值得高興的事情。

身在外婆家的晴狀況如何呢?爸媽星期日中午和晚上都有喜宴要參加,為了可以讓晴和阿祖舅公姨婆多多相處,爸媽今天早上就帶晴回外婆家玩,晚上也會在外婆家過一夜,看舅舅阿姨們期待的心情,呵呵~相信晴這次應該可以和大家混熟一點。

1220-1

小阿姨又買了禮物給晴,袋內有KT剪刀、KT汽車....感覺應該是送給我的吧!哈哈~看樣子他們在台南也是笑嗨嗨~

12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