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倫熬夜工坐到天亮,今天白天請假。早上鬧鐘響時看晴睡的好熟,昨天因為生病發燒不舒服晚睡,捨不得這麼早挖她起床,又擔心發燒被托嬰中心退貨,所以我也請假照顧晴了,只好麻煩同事幫我接待外賓。

晴08:30醒來,果然沒什麼力氣,心情也不好,但喝完奶過一會兒後就活碰亂跳,開始唱歌了!讓我有點後悔請假.....@@~

倫吃完早餐後10:00才進去睡覺,中午讓晴吃昨晚打包的瘦肉粥,我則熱昨天煮的便當吃,13:30帶晴去房間睡午覺,準時地15:00醒來吃點心,看看時間也該叫倫起床了(雖然有點殘忍),煮個麻油雞蛋麵線給倫吃,本想帶晴去公園溜滑梯買雞蛋糕,結果晴"不要~要在家!!"   這愛好溜滑梯的晴正沉浸在遊戲中,竟然放棄外出放風的機會。

那就來打掃家裡吧!一起收玩具、吸地板拖地板洗衣服,17:30煮晚餐,一小時後就開飯了。

晴精神食慾已經恢復不錯。

 

 

因為想早點送晴上床睡覺,快20:0帶晴洗澡、喝奶、收玩具刷牙,21:00準時進房間,今天倫陪睡,但在外面忙碌的我直到21:30還一直聽到晴在房間大聲唱歌,

倫在房間大喊"老婆老婆~"  我進房間看,晴果然還在搞怪中,欣"晴乖乖快點睡覺了,明天要上學了喔!",然後我退出,

在外面聽到晴也大喊"老婆老婆!!"  XD

22:00才安靜下來。

晴大概對於今天可以和爸媽在家不用上學感到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