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一整個忙碌,早上09:00我先去醫院辦理退費,接著回家餵小貢丸喝奶後,前往小天使托嬰中心參觀,我五月初就要開始上班了,也差不多該找托嬰中心,同事Jean的小孩就是在小天使托嬰中心東南園,離家裡不遠,接送算方便,負責人黃老師就在托嬰中心等我們,帶我們參觀環境,說明軟硬體設備師生比,以及我們關心的費用,目前托嬰中心可以戴到三歲,日托費用每個月13800元,註冊費每半年18000元,參觀完後,黃老師說他們還有另外一間經國園,建議我們如果方便的話,也可以參觀經國園,黃老師下午剛好會去經國園,但因為家具行約了14:00送貨,所以我們和黃老師說如果時間上可以的話再通知她囉!

其實參觀托嬰中心大概40分鐘就完成了,倫直接送我們回新家,我在家顧小貢丸,然後倫去買午餐回來家裡吃,客廳雖然還沒有沙發,只有板凳、摺疊椅,剛好我們一人坐一張,和式椅攤平剛好可以放小貢丸,邊吃午餐邊享受一下新安裝的數位電視。

午餐後倫先回舊家搬小貢丸喝奶的用具,消毒鍋、奶瓶奶粉、快煮壺、保溫壺連同嬰兒床都一起推來新家了,為了不想把嬰兒床拆掉重組,所以倫直接把嬰兒床推來新家,但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嬰兒床弄進去小貢丸的房間,終於搞定,14:00很快就到了,又到了餵奶時間。

而家具行本來是約14:00到貨,等了好久還是沒看到人,14:30和經理連絡後,司機打來說他們剛完成上一檔的工作,正要從台北出發 @@~,15:00多決定去附近的小天使托嬰中心經國園參觀,依然是黃老師來迎接我們,經國園比較新,空間相對比較寬敞,收費等等和東南園是一樣的,參觀過後,我們討論大概就這麼決定到小天使經國園了,因為東南園的學府路怕車流量比較大容易塞車,希望小貢丸之後在托嬰中心依然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參觀完托嬰中心回新家後,家具行司機說因為下雨加上從台北來新竹的高速公路上塞車,請我們再稍等,所以我依然在新家顧小貢丸,倫回舊家先把平日的日用品、衣服....等物品搬來,我一邊在新家整理東西,我們打算今天開始就住新家囉!

好不容易約快18:00家具公司終於來了,倫下樓去引導,希望我們的家具可以順利的進入小小的電梯哩,搬運公司有兩人,負責搬運和組裝家具,倫中途外出去買晚餐,我就一邊看他們搬和組裝,一邊檢查,但是就在組裝餐椅時,我驚呼~"這不是我訂的餐椅啊!!"  他們和經理確認後,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問題,只好把那餐椅帶回去了,而且餐桌也不知道他們工廠出了甚麼問題,說好今天要來的餐桌也沒來,搬運公司說會請家具工廠找一天一起把餐桌餐椅送到,唉~看來暫時只能在客廳吃飯了~

等搬家工人完成後,家裡地板已經亂七八糟了,因為下雨,家具包裝外都是雨水和灰塵,所以地板有很多髒汙,但總算越來越有家的感覺了,20:00多先吃晚餐去吧!

--

小貢丸嬰兒床就位,還舒服嗎?:)

0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