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倫下班回家後,上了一整天的班又加班,果然面有菜色,倫說想出去走走,最後決定去大潤發逛逛,22:00我餵小貢丸喝奶,送她上床後,倫提了一袋東西回家,

欣"買了甚麼東西啊!"

倫(拿出三包裝的泡麵)

欣"還有甚麼?"

倫(拿出一盒冷凍手工水餃)

欣"我昨天早上去買菜的時候也買了一盒耶!! 我們剛好都買到新口味"

倫(拿出一盒我喜歡吃的義美花生煎餅)

欣"我昨天早上去買菜的時候也買了一盒耶!!"

倫(拿出一瓶我喜歡的巧克力牛奶),讓生理期的我可以喝了心情好,"終於有個不一樣的東西了吧!"

哈哈!!只能說我們真是有默契啊!!

倫真的相當體貼,買了一袋的東西,幾乎都是為我買的,嘻嘻...謝謝老公

散步回來後的倫,心情似乎有放鬆一點,看起來有比較開心一點,看來購物和吃東西還是會讓人心情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