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補班補課日,補1/20的課,倫公司彈休,我也排休一天。

晴對於今天補課念了好幾天,早上還是乖乖去上學,兩姊妹心情不錯,有說有笑地出門去。我送揚去學校,回家路上去家樂福超市買個巧克力小丸子麵包和鮮奶回家,煮咖啡,悠哉地吃早餐 (生菜、茶葉蛋、起士法國麵包、燻鮭魚兩片),慢慢地打掃整理。

倫11:00多回到家,要乖乖依照醫囑吃藥、泡盆浴一個月...
決定外出去吃午餐"這一鍋中正店" ,想說之前看大家評價還不錯,來去試試看,快12:00出門,市區好多車~~大家都不用補班耶~~府後街停車場得排隊,倫先打電話看餐廳是否有位,服務人員說改單點用餐方式,訂12:30位置,排隊等停車位,原來B3在整修,少了很多車位,還好也沒有等太久就有車位了,剛好12:30到餐廳。  
進餐廳後有點冏,怎麼生意有點差...@@~  點鴛鴦鍋(麻辣+酸白菜)、雪花牛、豬梅花、滷大腸牛筋、高麗菜、大白菜,食物都蠻好吃的,但加上服務費竟然將近NTD2000,  飲料吧我不是很喜歡,霜淇淋機紅茶口味吃起來像立頓奶茶,有點小失望~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樣,生意不是很好,鍋底還是可以打包回家。

打算去"松竹梅壽司"買壽司當晚餐,倫因為不舒服先回車上休息等我,我步行到世界街,松竹梅現在開放可以入內自行選購了,可能剛好已經過午餐時間,選擇不多,想了很久買了細捲壽司兩盒+鰻魚壽司+豆皮壽司+紫米芋頭壽司+四個蒸蛋。

回家快15:00,倫這兩天在醫院睡不好,加上剛手術完還有點疲倦,就回主臥躺平,我也跟著一起睡著~~@@~  本來還打算16:00去買菜再去接揚,睡到快17:00驚醒,趕快出門,只好改計畫,先去接揚再去大潤發買菜囉!! 回家收拾整理,吃晚餐,吃壽司三寶都吃超快。

飯後一樣是家庭電影院時間<馬達加斯加2>,收拾整理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