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安排週五要做個小手術,昨晚19:00倫自己到醫院辦理住院報到,因為全麻需要家屬陪同,本想說不知道手術幾點開始,倫要我今天先去上班等他電話通知。

今天早上如平常,準備三寶早餐,送晴媗出門上學,送揚到幼稚園,順便隔壁全家買早餐,到辦公室08:15,倫打電話來說"醫院通知10:00手術",決定停車後直接走路去馬偕醫院吧~通知同事們今天請假。

08:45抵達病房,想不到護理師說要"當日快篩" ,昨天的快篩沒用@@~又去B1買快篩,拿到陰性結果才能進去病房,倫在睡覺,吃個早餐,結果等到11:30才通知手術,護理師說等倫進去手術房,我先把倫的鞋子拿回病房,可買午餐到恢復室外面吃邊等,倫都準備好後隨護理師進去手術室,我拿倫的鞋子回病房時,病房的護理師好心的說"還是把貴重物品帶著",所以揹著倫的大包包走,樓下小七買咖啡+一個簡單的微波食物,在恢復室外吃,邊用手機處理工作...還好同事很有愛,熱心地幫我彙整一個資料,等倫回到病房已經14:00多,剛手術完不大舒服,倫只能自立自強,有需要請護理師幫忙了,下樓幫倫買煎餃和烤地瓜當他今天的晚餐。

15:00先離開醫院,路上買個麥噹噹回辦公室吃,邊吃邊處理工作,同事M動作超快,已經把資料做好交作業了~~真是太感謝M了!!

倫本來想說晚上請假回家顧三寶,讓我去吃尾牙,看他這麼不舒服,還是不要請假,乖乖在病房休息吧~尾牙已經公告沒有抽獎活動了,哈哈!!
下班回家,接揚,點ubereat十六區的鍋燒烏龍麵+鹹酥雞 (雞排 魷魚圈 米血 甜不辣),自己弄生菜,晴媗下課回家洗澡,18:40前就吃完晚餐,揚也吃得差不多,全家一起出門送晴媗去上畫畫課,  回家揚把晚餐吃完,20:20再和揚一起出門去接晴媗回家,幫揚洗澡,21:30送三寶去睡覺,晴媗乖乖,自己在房間玩兩場大老二21:45就關燈,揚還在長毛...22:30才安靜躺平。
打個電話給倫,看看在醫院是否還好,倫說吃止痛藥後晚上有舒服一點,吃了點地瓜和煎餃...希望他一切安好,明天順利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