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0揚起床來主臥,窩在床邊沒出聲,我也醒了,就直接起床,揚"媽咪 你要起床了喔~~"
帶他到客廳去,揚"我要喝ㄋㄟㄋㄟ 刷牙洗臉、
換衣服、去上學~" 看樣子還蠻喜歡上學的~~不錯不錯~
欣"今天還是放假,不用上學喔~"
烤起司法國麵包、煮咖啡,09:00挖兩姊妹起床吃早餐,10:00帶晴媗去耳鼻喉科看診,兩姊妹咳嗽流鼻涕還沒完全好,想說要過年了趕快看好,人有點多,等一陣子,快12:00才回到家。
午餐煮拉麵加梅花肉片、生菜沙拉、肉...
飯後就是晴媗的happy time,今天可以玩一整天,不用念書寫功課,兩姊妹在客廳打電動,我在房間1400追劇"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第一集",邊和倫聊天~ 
煮晚餐....收拾整理,21:30送三寶去睡覺,明天準備上學,假期結束~~

--

阿公阿嬤回高雄後,揚自理能力又回來了,大部分都會自己用餐具乖乖吃飯,9成5會把飯菜都吃光,大概只有一、二次因為不認真吃飯,吃了一小時還不認真吃被我收起晚餐,其他幾乎都有吃完。會自己穿脫衣服、冬天睡袍可以自己穿脫,收拾玩具整理客廳也OK~

某天晚上揚一直搗蛋,不認真吃飯,我已經好聲好氣提醒很多次,依然故我,我就準備要開罵了!!

欣"揚,你再繼續搗蛋的話,我要修理你了!!"

揚"我又不是車子,要怎麼<修理>啦~~"   真的是好氣又好笑,以後我要罵人不能說<修理>,要說<處罰>!

--

某天晚上,揚和我討論大家的年紀,揚"大姊幾歲?" 欣"10歲",揚"二姊幾歲?"  欣"二姊6歲",揚繼續問阿公阿嬤.....

揚"那媽咪你幾歲?" 

欣"應該41歲吧~~"

揚"你不是18歲嗎?"   

欣(哈哈)"對對,  18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