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回高雄的這星期,爸媽計畫今天要帶喜歡玩水的晴去四重溪泡湯游泳,想不到星期一接到壞消息,原本以為爸媽會取消今天行程,但大家還是要收拾好心情繼續生活,爸媽也不想讓晴失望,還是帶晴出門走走了。
晚上打電話回高雄和媽討論事情,市話打不通,打手機,爸爸接的,講完換晴講電話,
"媽媽 我昨天有坐馬桶便便喔~ 好大一個便便,今天有去泡湯游泳,好多魚來幫我按摩!!" 晴用手機講電話的聲音和平常聽到的聲音不大一樣,好奇妙!
爸媽"晴這次敢身體套著泳圈浮在水面上,腳踢水可以前進喔!!" 爸媽說晴回高雄有乖乖吃飯,把飯菜吃光,昨晚22:00進房睡覺,爸"晴,阿公去做家事,你先睡喔~" 結果22:30晴還在房間大喊"阿公,好了沒有?" 

0106.JPG 

20:30視訊時,爸媽晴剛回到家沒多久,正在吃點心"當歸麵線",因為17:30就吃晚餐了,看晴吃的好專心,爸"泡湯後上車回家,沒多久晴就睡了,爸媽在聊天講之前哪次泡湯... 晴突然起來說"我還要泡湯!!" 然後又繼續倒頭睡,呵呵~

晚餐煮乾煎土魠魚、炒絲瓜、紅蘿蔔炒蛋、泰式打拋豬、昨晚剩的螞蟻上樹,答應請同事吃吃看我煮的泰式打拋豬,今晚炒了一大鍋泰式打拋豬,希望明天可以讓同事們午餐吃飽飽!    
倫20:00回到家吃晚餐,看電影"蟻人"。

--

本來我想回高雄一趟,參加乾爸爸的告別式,但乾媽覺得我懷孕中不適合去,要我留在新竹就好,只好多打電話多傳訊息給乾媽媽了!爸媽也確定週六帶晴回新竹,週日就要回高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