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四)

下班後先去洗頭,回家準備晚餐"越式涼拌春捲",我們好喜歡吃越式涼拌春捲,昨天因為煮泰式打拋豬有買一盒九層塔,今天剛好拿來做春捲,想包什麼料就包什麼料,有米線、白肉、鮮蝦、生菜、小黃瓜、九層塔,包的還是醜醜的,第一捲還破皮。

重點是沾醬,有蜂蜜、糖、白醋、檸檬汁、魚露、蒜末,酸酸甜甜好好吃,吃了四大捲,有菜有肉,好飽! 

0107.JPG 

和高雄視訊,只有爸爸和晴在家,媽媽晚上去當志工了,媽媽白天帶晴晴去剪劉海,還綁辮子,好可愛。下午爸爸帶晴去蚵仔寮散步,    

0108.JPG 

"我昨天有坐馬桶便便喔,尿布要給小北鼻用了,午睡也不用包了!" ,爸"晚上睡覺還是要包尿布" ,
晴"爸拔出來!",欣"爸爸今天加班,還沒回家哩,你星期六就要回新竹,下星期一要上學了唷!!",晴"好!"  
幾天不見,感覺晴成熟許多。   

倫23:00回家,我已經躺在床上,聊完天,倫"好了,我要去吃春捲了!!",欣"但是我還沒包耶,現在是肉是肉、菜是菜耶!!哈哈..."  倫學晴的語氣"老婆起來幫我包春捲,現在,馬上啦!"  哈哈,讓我校的打滾,好啦,一起去餐廳從冰箱拿出材料剛好可包三捲春捲。   

1/8 (五)

下班回家,實在好累好想睡,先躺在床上休息一小時,19:00起來煮晚餐,煮餛飩青菜湯、煎土魠魚、把倫的飯菜加熱,本來我在餐桌吃邊看日劇"產科醫鴻鳥",倫20:00回到家準備吃晚餐,把所有食物移到客廳,邊看電影 "寄生獸"上下兩集,中場倫還去小七買爆米花,兩包98元,幾百年沒吃了,現在竟然這麼貴呀!以前只要35元/包哩,看完電影洗完澡,02:00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