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太晚睡了,今天11:00才起來,吃婆婆煮的香菇雞湯麵、青菜和婆婆自己做的芋頭糕,整理好行李14:00出發準備回新竹了。上路前再去淬自然買了兩大瓶飲料,14:45上高速公路,今天天氣超好,出了太陽,為了避免塞車,今天我們倆特別請假,在半路一個交流道下車休息一下吃個點心,18:00就回到新竹了,一路順暢好輕鬆。

回家路上買了半隻烤鴨,去全聯買包青菜,回家煮鴨肉麵配烤鴨,想說利用這星期可以在家看幾部電影,看"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20:30中場休息和爸媽晴視訊,晴有乖乖吃飯,晚餐飯後去散步騎腳踏車,超愛吃紅火龍果....

就在視訊時,媽媽接了電話,聽起來應該是乾媽家打來的,但卻是令人傷心難過且無法相信的消息,乾爸早上去公司上班沒多久,就被發現倒在洗手間離開了.....一時間不知道乾爸發生甚麼事情,怎麼會這樣呢??????心好痛....好難過....疼愛我的乾爸爸就這樣離開了.....去年八月帶晴回高雄玩時,有去乾媽家坐坐聊聊,想不到那次就是最後一次和乾爸見面了....

從小學中年級開始和乾爸乾媽一家人的緣分,後來才知道乾爸媽因為有兩個兒子,但又很喜歡女兒,加上媽媽以前擔心自己的健康狀況,如果發生甚麼事情想拜託乾爸媽照顧我和弟,所以就認了乾爸媽。爸媽和乾爸媽很聊得來,我們平日晚上飯後都會一起去國小散步打球,假日也常相約一起出門郊遊,國小下課時也都是先去乾媽家報到吃點心,再去附近上課後輔導,因為媽媽在乾媽家和一群阿姨一起工作做螺絲包裝,課後輔導下課後都是乾爸或兩個哥哥騎機車載我回家(其實我是可以自己走路回家).....

生命中的重要時刻除了和爸媽分享外,就是最親密的乾爸乾媽了...想不到乾爸卻發生意外......

前一陣子才講了"天上的星星"的故事給晴聽,主旨就是"生命",面臨生離死別真的是很困難的一堂課,真的要多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光,真的要多照顧自己....

乾爸爸的事情週四檢調單位會再調查,後續事情就等乾媽一家人決定,等媽咪通知....

我相信親愛的乾爸爸已經變成了天空上的一顆星星,時時刻刻陪伴著他最親愛的家人和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