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的連續假期一下就結束了,爸媽也回高雄,今天生活恢復正常,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 

晴今天回家路上心情還不錯,和我有說有笑,只是早上把要玩具分享的積木放在車上,忘了拿下車,  

晴"那媽媽妳有拿到公司玩嗎?"  XD

晚餐:高昇排骨、豆鼓鮮柯、炒茼蒿菜、滷海帶紅蘿蔔油豆腐,   
晴把飯吃完但菜盤沒吃完,我用兩塊豆腐餵媗,媗吃得很開心,湯匙還遠遠的地,媗就把嘴巴張得大大的,但是有一口沒吃好,掉到衣服,媗低著頭想把豆腐吃回去但沒吃到,瞬間變臉哭哭,好可愛喔~哈哈

0104.JPG

嘗試了新菜色"豆鼓鮮蚵",剛好需要的調味料家裡都有、步驟還算簡單,不會太複雜,完成!味道還不錯耶,只差沒有加辣椒和蔥花,不然應該會更又賣相!!

0104.JPG

19:55晴下餐桌,媗已經洗完澡、喝完奶,把媗放在地墊上,晴本來玩自己的玩具,開始和妹妹玩,我洗碗、洗奶瓶、備菜,聽到晴嘰哩瓜拉和媗講不停,媗也高興的哈哈大笑。

20:30帶媗進房睡覺,準備幫晴洗澡,晴還想玩,動作慢吞吞,20:50 約定時間到還慢慢地收玩具,倫回到家,晴開始和倫聊天,倫指揮她收拾客廳玩具,晴還在搞笑和倫玩,  

晴"爸爸可以幫我洗澡洗頭嗎?"  

倫"可以阿,那妳趕快收拾好吧!"  終於洗好澡,晴"爸爸可以陪我八分鐘睡覺嗎?"  倫"好阿~~"  22:00倫晴終於進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