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0晴起床喝奶  我收衣服洗衣服慢慢整理家裡  12:00倫起來後 我們坐在沙發上討論午餐  倫問我"午餐想吃什麼?" 我還在思考時  坐在地上玩玩具的晴看著把拔說"吃炒飯"  步行去吃鴨肉麵  炒飯  飯後回家喝咖啡  15:00帶晴步行到八德路公園玩  買到倒數第二和第三份的雞蛋糕  回家開車  倫和我說"晴好像越來越調皮" 坐在後座的晴"好調皮!"  去世博館走走  真的不好逛  春水堂晚餐  大潤發買菜  回家 晴洗澡喝奶收玩具刷牙  喝奶時 欣"馬麻做家事  把拔陪晴睡覺"  晴故意唱反調"把拔做家事"  22:20倫陪睡  晴快23:00才睡著  我先備菜做家事 倫一邊收拾 全部整理完後我們倆才有時間坐在沙發上講講話  01:30睡覺

昨天實在太晚睡,加上這幾天在南部都睡不飽,就決定不設鬧鐘,讓晴睡到自然醒吧,就這樣睡到10:40晴才起床喝奶,我換裝梳洗後開始收衣服洗衣服慢慢整理家裡,倫12:00起床後,我們在沙發上討論午餐

倫問我"午餐想吃什麼?"  我正在思考時,坐在地上玩玩具的晴轉過頭來看著把拔說"吃炒飯!"  哎唷,這小妞會點菜了!

說實在家裡附近沒什麼好吃的炒飯,大概就是鴨肉麵吧!步行去吃鴨肉麵,點了鴨肉炒飯、米粉湯、滷菜、炒青菜,飯後回家喝咖啡,睡到這麼晚的晴中午應該是不用睡覺了。

今天天氣不錯,15:00帶晴步行到八德路公園玩,倫先帶晴去溜滑梯,我去買雞蛋糕,小小的攤位有許多人排隊,就在排隊時老闆再問每個人要買的份數,想不到幸運的我買到倒數最後兩份,香噴噴好吃的雞蛋糕,生意真好。

0104-1

吃吃點心,才有力氣繼續玩,還好我買兩份,真是好吃的點心呢!

0104-2

看天快黑了,回家開車準備來去"世博館"看看,倫和我說"晴好像越來越調皮",坐在後座的晴"好調皮!"  這小妞~

世博館開幕許多,就在家裡附近,但聽說很難逛,所以不會特別想去,今天想說環球購物中心都開了,來去看看好了。親身體驗後,果然很不好逛,動線不佳,重點是沒什麼店可逛,停車場都比賣場還大,這樣的規畫真的好可惜。

0104-3  

每家櫃的服務人員感覺都好無聊,也沒有精神,倒是我們在一家滷味攤下手買了些魯味和麵線,捧場吃吃看。去春水堂吃晚餐,春水堂大概是所有店家人氣最旺的地方吧!點了個雞肉套餐、XO醬乾拌麵、麻油豬肉麵、不可缺少的波霸奶茶,春水堂和翰林茶館相比餐點選擇不多,但餐點也不錯吃喔!

餐後走回停車場,剛剛答應讓晴玩坐馬馬,晴沒有忘記,就讓她玩一次,上車去大潤發買菜。

回家,幫晴洗澡,喝奶收玩具刷牙,晴喝奶時,

欣"馬麻做家事,把拔陪晴睡覺喔!" 

晴故意唱反調"把拔做家事!" 

22:20倫陪睡,晴快23:00才睡著,我先備菜做家事,倫也一邊收拾,全部整理完後我們倆才有時間坐在沙發上講講話,01:30睡覺。

明天要上班上學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