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倫的前同事荷生特地從台北下來新竹找我們,看看小貢丸,10:00左右倫出門到清大附近接荷生,我則在09:30趕緊起床梳洗,10:00餵小貢丸喝奶,小貢丸看到有陌生人到家裡,眼睛睜得大大的,都忘記動嘴巴喝奶,好不容易喝完奶,背著媽媽包,前往新家,因為水電行的彭先生11:00要來幫忙安裝電視、冰箱和洗衣機,也順便讓荷生參觀一下新家,只是比較不好意思的是讓荷生陪我們處理新家的事情,一邊看彭先生工作,一邊和荷生聊聊,好不容易搞定,我們也都餓扁了。

中午帶荷生去"築地鮮魚"吃飯,很幸運等候時間不用很久,我們三人各點了一份主餐外,我再加點鮭魚生魚片、海鮮沙拉、黑豆、麻增豆腐、烤杏包菇,一起享用,一整桌料理相當豐盛,結帳時,竟然剛好把我錢包的紙鈔都用完,我也太會點了吧!

吃過午餐後,荷生說要到以前她習慣的沙龍店剪頭髮,就和我們道別了,回家後剛好14:00,餵奶時間到,把小貢丸餵完奶,送上床睡午覺,我也愛睏了,躲去床上小瞇一下,這期間倫再去新家,因為主臥衣櫃的橫竿要調整高度,倫和設計師去處理,接著倫回家上網查一下他想買的辦公椅,16:30多再次出門去買放在書房的辦公椅和印表機,我也起床準備幫小貢丸洗澡,18:00餵小貢丸喝奶,餵飽小貢丸後換裝,準備出門慶祝結婚週年紀念日。

訂了19:30的餐廳,在去餐廳前還先去全國電子,快速採買了吸塵器和烤箱,再去王品,時間還真是剛剛好。

今天位置安排在沙發區,剛好可以把小貢丸放在沙發上躺著,只是停好車上來的倫忘記把推車拿上來了,好險剛好在沙發區,小貢丸就繼續躺在沙發上囉。

0105-4  

因為已經把小貢丸餵飽了,小貢丸躺著躺著就睡著了,我和倫也可以專心的享用美食,慶祝一下,服務人員三不五時會過來關心一下,看是不是需要小毯子給小貢丸蓋,但因為餐廳內好溫暖,怕蓋毯子太熱,就把我的圍巾給小貢丸蓋著吧!就在我們主餐吃的差不多時,小貢丸就醒了,小睡了30分鐘,我就把小貢丸抱起來坐在我腿上,讓她看看被我們吃完的空盤子,哈哈,後來有個服務人員過來和小貢丸玩,問我可不可以抱小貢丸,我們同意後,她就把小貢丸抱起來走動,說讓我們趕緊把主餐吃完,我們隔壁桌剛好也有小朋友,服務姊姊把小貢丸抱到隔壁桌和小朋友玩,我們和隔壁桌剛好有個盆栽隔開,我們隱約聽到隔壁桌的媽媽說"哇,好可愛喔,是弟弟喔!!應該有6~8個月吧!!",我們都要笑出來了,小貢丸有這麼大隻嗎?(驚)哈哈....

20130105  

餐點吃完後,準備回家,剛好22:00餵小貢丸喝奶,送小貢丸上床睡覺,今天一整天的時間安排的真是剛剛好阿,而且好緊湊,一點都沒有浪費時間!

今天把小貢丸餵飽再去吃飯,整個流程順暢許多,可以比較專心的吃飯,這樣不論帶小貢丸到哪個餐廳都相當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