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有香菇炒高麗菜、乾煎黑格、炒菠菜、炸花枝丸。

晴回家時情緒表現都正常,吃飯時,晴"我要吃地瓜飯!"

欣"地瓜都吃完啦,下次再煮地瓜飯吧!"

晴"不要,我要現在就要吃地瓜飯! " 又開始無止境的鬧脾氣"不要!!不要!!"

欣"不然你就不要吃吧~"

晴"不要不要!!" 我深呼吸~ 然後晴突然說手指很痛,就●爆●哭!!

媗今天在廚房看到我正要煎魚,有魚好開心,媗"魚~魚~" 媗吃魚肉拌飯,本來吃得好好的,我一邊處理晴,一邊要夾魚,來不及給媗,媗就鬧脾氣,丟●水●壺,

欣"媗,又亂生氣丟東西,那就不要吃了!!" 把媗的飯碗收到一邊,媗也大哭,就讓他們兩姊妹哭了一下,媗邊哭邊指著飯碗,

欣"媗是要吃飯嗎?"

媗"好"

欣"要吃飯就不可以亂生氣亂丟東西"

媗"好~"

晴也冷靜下來吃飯,我才開平板和爸視訊,

爸"媗有沒有乖乖阿?"

媗(好大聲好清楚的)"有~"

欣"哪有,剛還亂生氣丟水壺!!"

爸"真的?"

"真的!!"(好清楚地表示真的) 很好,本人承認自己不乖!!我和老爸都笑翻了~

晴最後有在時間內把晚餐吃完,加上昨晚21:00前進房睡覺,獲得兩張好寶寶貼紙,集滿100張,換禮物"氣球組!!" 好開心好開心~

0112.JPG

晴和媗在走廊玩,

欣"那你還要換禮物嗎?"

晴"要阿,我要換小鹿斑比(光碟)"

處理好兩小送去睡覺,倫忙到21:30準備離開公司,去西大發買饅頭卻已打烊,幫忙買了三個粽子,明早讓我們當早餐,22:30才回家吃晚餐,難得我們兩人有空閒可以好好講話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