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換好衣服後,欣"晴去和把拔說掰掰囉"

晴"把拔~我要吃麵包上學囉!!" 這次有進步,不然之前都只說"我要去吃麵包了"

晚餐有洋蔥牛肉、炒大陸妹、玉米筍炒甜豆、番茄豆腐,晴先吃鮭魚拌飯配菜,剛開始還乖乖自己吃,最後由我餵吃完,和爸媽視訊時,

晴"阿公大笑、阿嬤大笑"  螢幕上的爸媽就大笑,晴看阿公阿嬤大笑自己也笑得很開心~

有點龜毛的晴還指定我要吃菜的順序,晴"媽媽吃肉、媽媽吃豆腐、媽媽吃菜...."

欣"你自己趕快認真吃飯就好!"

晚上洗澡脫衣服時,晴"我要坐馬桶尿尿"  脫了尿布和褲子坐小馬桶,成功尿尿,
晴很不喜歡洗頭沖頭髮,每天洗澡都要問一次,晴"今天不用洗頭?"  欣"對!今天不用洗頭"  晴聽到不用洗頭就大笑,是有這麼討厭洗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