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回家路上,欣"媗,你生日快到了耶,快要四歲了"
晴"媗,你想要吃什麼口味的蛋糕? "
媗"我要草莓蛋糕!"
欣"那時候可能已經沒有草莓了耶!"
晴"巧克力的怎麼樣?"
媗"不要,我要草莓蛋糕"
欣"那到時候再討論吧~~~"   晴自己想吃巧克力蛋糕吧!! 哈哈....

倫加班多日,晴媗好幾天沒看到倫,倫今天18:30就回到家,姊妹倆好開心~

蒸爐有點問題,18:40蒸雞腿還沒好,其他料理已經煮好,說服晴先洗澡,我可以幫他吹頭髮,晴馬上乖乖進浴室,倫媗先開動,倫邊餵雞蛋豆腐給揚
晚餐"蒸雞腿、蒸地瓜、炒大白菜、炒地瓜葉、煎雞蛋豆腐" 
媗認真吃完飯菜後吃蘋果,倫飯後先外出去買線材+豆花,揚後來坐餐椅,看揚還穩定,請晴邊吃菜邊顧揚,

欣"媗,我先幫你洗澡洗頭" 

媗"不要" 

晴哄媗"媗,媽咪先幫你洗澡,五分鐘就好,吹頭髮也五分鐘就好"  媗竟然就乖乖進浴室了,給晴比個讚!! 幫媗洗好,晴已經吃飽,請晴幫媗吹頭髮,我幫揚洗澡,晴第一次幫媗吹頭髮 弄得很好呢!! 媗當作在和姊姊玩,還沒梳頭髮就跑到客廳,被姊姊抓回房間處理,哈哈~

晴真的是個棒姊姊,很會照顧弟弟妹妹,也很疼愛他們,希望三姊弟長大後還是這樣相親相愛~~
檢查晴功課,洗碗洗奶瓶、收拾媗揚書包,倫回到家,買了瓜子和餅乾卻忘了豆花,說服兩小吃瓜子餅乾好了,揚在地上爬來爬去,欣"弟弟好像毛毛蟲",晴媗就馬上毛毛蟲上身,在地上爬阿爬,三隻當毛毛蟲。

21:00揚喝完奶睡著送去小床,晴媗21:30進房睡覺,我洗澡洗頭,不到22:00下班,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