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媗早上說要吃草莓吐司,幫她塗了一片吐司,然後我就帶晴出門去上學了,回到家,媗手上竟然拿了第二片吐司,

欣"你吃幾片土司?" 

媗"我吃兩片阿,還有餵弟弟吃喔~"  希望媗有剝很小塊吐司餵弟弟,再次教導媗可以餵弟弟吃吐司,但要記得剝小片一點。 

出門上學,車上,媗"我肚子好餓!!" 

欣"你剛不是吃兩片吐司了嗎?" 

媗"我肚子還是好餓,我要去學校吃兩碗水果!!"  哈哈...

--

吃晚餐時,揚坐在餐椅上,吃著吃著就開始前後搖身體,然後就睡著了~~在托嬰中心不知道是多操多累,哈哈!!

0313.JPG

幫揚洗完澡後,讓他先坐在安撫椅上,換媗的卡通時間,揚竟然坐起來看電視!

031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