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晴晚睡,就讓她睡到自然醒吧!晴10:30起床喝奶,我吃個饅頭,12:00炸年糕,媽媽帶來的年糕就在今天全吃完了!一年期待一次的好味道呀~ 

然後熱魚肚粥給倫和晴吃,懷孕後感冒一直都好不了,前幾天才想說終於有好一點了,這兩天又復發,流鼻涕鼻塞咳嗽,感冒不舒服進房休息,換倫顧晴,我躺到15:00,倫帶晴去大潤發購物,買些五金線材和答應要買給晴的氣球,我去洗頭,走路到美髮店附近,鞭炮聲放不停,加上馬路上停了八台遊覽車,看來又是廟會,揹著孕肚的我不敢隨便前進,只好先去小七坐一下,喝個鮮奶,邊觀察廟會,感覺還蠻盛大的,有三太子、八家將、七爺八爺....其實現在很難看到了,只是鞭炮煙火放的有點可怕,我走到路口剛好找到小路可以穿越直達美髮店,呼~店員還親切地說"今天沒帶妹妹來呀"  真是還好沒帶她一起來,不然這鞭炮聲和神像她一定會怕得不敢走了~

16:30大家都回到家,收拾客廳,收衣服洗二寶衣服,倫把客廳電視的線材換過重新整理,18:00多去巨城吃晚餐順便逛逛走走,決定吃"春水堂",還好排隊等候一下就有位置了,點了一個湯麵、一個乾拌麵、一個套餐飯、三樣小點心、當然還有一杯珍奶~嘻嘻

飯後去玩具區逛逛,晴在磁力積木區玩了好一陣子,剛好也有另一個小朋友在玩,晴就看著一起玩,倫陪著晴,我去旁邊位子坐著休息,晴玩了好一陣子,另外一個小朋友已經離開了,晴還不想走,這時候看到店員靠近,進一步為我們介紹,並且教晴玩,讓晴一步驟一步驟跟著做,組合成品後晴很有成就感!

因為晴現在幾乎都不大願意自己玩,總是希望我們可以陪她一起畫畫、蓋積木、剪紙.......我們能陪都會盡量陪,但因為我現在懷孕很容易不舒服加上行動不便,倫要工作又要顧我顧晴又要包辦家務,都希望晴可以練習自己玩,思考著有甚麼玩具或是教具或書籍是晴可以自己玩!看店員介紹更了解這個積木,我們自己也覺得相當有趣好玩,最後決定買一組磁力積木給晴!

倫"爸爸媽媽買了一組磁力積木給妳喔,這是妹妹送給妳的喔!!"

因為常有人分享說二寶出生時,可以買一個禮物給大寶,說是二寶送給大寶的禮物,希望大寶可以多愛護二寶,不要和二寶吃醋.....買完趕緊回家

晴沒睡午覺一整個累翻,有點歡,趕緊洗澡洗頭喝奶刷牙進房,23:00多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