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0晴起床喝奶,我接著吃早餐,晴實在有點歡,晴"我要看手機照片!"  

欣"你先脫尿布換小內褲,再過五分鐘就給你看!"  

晴"我要現在!!現在!!"耍脾氣,依然冷處理...

倫加班到凌晨才睡,中午煮魚肚粥,我正在廚房煮午餐時,晴"我要看酒干通麥無"

欣"晴,你先把客廳收拾乾淨,把你剪的紙屑收拾好,吃的干貝糖的垃圾拿去丟就可以看!"  

晴一直不肯動作,躺在地上,12:00我煮好午餐,

晴"我要休息" 於是我就先吃,吃完去房間休息,換倫起床吃午餐顧晴,我和倫說晴早上不乖的狀況,  

倫"晴 趕快收拾好吃午餐"  晴還是不動只是大哭,倫抱她進房間小床冷靜,然後晴睡著了,就讓她先睡午覺,倫和我在主臥聊天,想著晚餐還是想吃燒肉,打電話去幾家餐廳問問,"新橋燒肉"已經客滿,訂到"乾杯燒肉",我就睡午覺了。

晴睡到16:30起來,晴"我肚子餓餓!!"  

倫"你先把該做的工作做好,認真收拾五分鐘就可以吃魚肚粥"  收完五分鐘,吃一碗魚肚粥後繼續收拾。晴該做的事情還是堅持要她做!

後來想想乾杯燒肉實在有點貴,就改訂19:00的"牛舞花燒肉",之前和同事們有去吃過一次。

等晴收拾好,我們準備出門吃晚餐,晴算吃得還不錯,只是一直講話,讓坐在晴旁邊的倫很忙碌,要顧晴又要烤肉又要吃東西,真是辛苦老公了~ 飯後回家前去倫的公司拿東西,加上倫有喝啤酒,所以換我開車!抵達倫公司門口,倫進去拿東西,我和晴在車上等倫,小妞難得心情好,開始唱歌~~

 回家路上晴還是講話不停,晴"把拔......把拔.......把拔......"  

倫"晴,可以先安靜不要講話,休息一下嗎? 讓把拔休息一下!"

晴"可是我想和你講話耶!還是可以和媽媽講話?"

倫"媽媽要專心開車呀!不然你先和玻璃講話好了!"

"玻璃又沒有嘴巴!!"

倫"那你和自己講話好了!"

晴"我又沒有兩個嘴巴!"  我們夫妻倆馬上被打槍,哈哈...........

22:00回到家,洗澡喝奶刷牙,晴23:00睡覺!

--

晚餐吃的蠻飽的,但是食材的品質和桃太郎燒肉還是有差別,加上位置的設計有點不大方便,我們坐在長桌外側的四人桌,內側四人桌有另外一組客人,內側客人如要出去一定要經過我的位置,所以一定要站起來喬椅子,不然別人也不好過去,剛好坐內側的男生比較瘦,看我懷孕行動不便,每次進出請我不用移動他可以!火爐是高起設計,不是嵌入桌內,所以烤肉時要把手舉高,舒適度比較沒有那麼好~難怪"桃太郎燒肉還是常常客滿訂不到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