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 (四)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越來越難翻身,骨盆和恥骨都好痠好痛,每天晚上都睡不好,本想說早上請假一小時,08:00再起床叫晴,結果晴07:40就來主臥"媽媽,我要喝ㄋㄟㄋㄟ準備上學囉!"  然後自己去沙發躺著等著喝奶,喝完奶 "媽媽  我喝完ㄋㄟㄋㄟ了可以刷牙了喔!!"  看起來很有精神,也沒有發燒,應該不是流感,可以真的放心!  

下課時,老師說晴今天狀況好很多,也沒有發燒了,上車後,晴"媽媽晚餐吃什麼?"  

欣"吃吻仔魚粥和玉米濃湯"  

"我最喜歡喝玉米濃湯了,媽媽妳要趕快煮喔~ 媽媽,可以第一名煮玉米濃湯嗎?不然我肚子好餓喔!"  

回家加熱吻仔魚粥,炒波菜,煮水餃、玉米濃湯,晴先喝碗湯、再吃一碗粥,鼓勵晴自己吃,晴又喝第二碗湯,但一小口波菜從19:00吃到19:30,在餐椅上把波菜撕成一絲絲,我餵兩口,馬上就吃完了了! 

從回家後晴就一直"媽媽媽媽"叫不停,後來倫回到家,換"把把把把"叫不停,真是一刻不得安靜一下,XD 我收碗洗碗洗衣服晾衣服,倫幫晴洗澡洗頭,倫想嘗試讓晴站著沖頭髮,不然隨著晴越長越大,也不好抱著她躺著沖洗頭髮,晴"我不要長大,我要一直給把拔抱著沖頭髮啦!!"  讓我在收拾餐桌時大笑,哈哈...晴全部搞定22:00進房睡覺。

3/11 (五)

突然很想吃桃太郎燒肉,我下班前好不容易打電話進去桃太郎,結果週末依然全客滿!@@~  

倫晚上公司聚餐要去吃"牛舞花",但知道我不舒服,特地先買鼎豐園晚餐(蝦仁炒飯+小籠湯包)回家,幫晴洗澡後再出門去竹北參加聚餐,晚上我的化妝臺的抽屜也修好了,晴本來一直吵著要和倫一起出門,倫"把把要去和同事吃晚餐,你睡覺前就會回家陪你喔~你先和媽媽在家",結果倫快21:00就回到家了,說其實只吃白飯配烤肉。  

倫回到家後就換倫顧晴,我先進房休息,晴一直吵著要倫陪,倫已經陪了一個小時去書房加班,晴還是在客房一直吱吱叫,倫才比較兇一點,晴才回房乖乖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