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不舒服我休假,換倫接送晴上下課,我08:00叫晴先泡奶給晴喝,準備好晴的外出服,就回主臥躺著,晴喝完牛奶來主臥"媽媽,你怎麼還躺著,沒有換衣服?"

欣"媽媽身體不舒服,今天把拔帶你上學喔!"  倫起來後幫晴換衣服、刷牙...梳洗,晴換衣服拖拖拉拉,被倫兇了一下,在主臥躺著的我聽著客廳父女倆的一舉一動,

晴" 阿快九點了,快要遲到了啦,把拔快一點!!"  剛不就是小妞自己動作慢,還敢催把拔!

16:00倫打電話給我說幼稚園打電話通知晴發燒了,倫馬上收拾後去幼稚園接晴,帶去城佑看醫生,醫生說是扁桃腺發炎,如果明天繼續發燒要回來診所,17:00回到家,晴整個無力是倫抱她上樓,晴完全無力躺在沙發上,在校也沒有吃點心,欣"晴,還是要喝奶?"  晴"好~" 泡200cc給晴,晴一下子就喝完,先餵一包藥,晴說要躺在沙發上休息,就自己睡著了,幫她蓋著被子。  

之後倫要拿晴的健保卡去診所拿回押金,請倫順便去買些冷凍水餃回家當存糧,倫"既然都去東北麵食館了,你就把菜收起來吧,休息不開伙了,直接外食!"  想想也對,就把食材都送回冰箱了~但絞肉已經退冰,就做個漢堡排給倫帶便當吧!  

倫買了晚餐(水餃、牛肉炒飯)和一碗吻仔魚粥(準備給晴吃)和100顆冷凍水餃回家,如我預期,還買了五十嵐,嘻嘻...我們就在餐桌吃飯邊看著在沙發上睡覺的晴,擔心她一不小心滾下沙發。

晴睡到20:00還是發燒中,把晴挖起來再吃退燒藥,想說她這麼不舒服,就先不洗澡,給她吃藥喝水漱口,包尿布換睡衣送進房間睡覺了。

倫幫我洗頭,欣"看晴這樣不舒服真是心疼,突然家裡好安靜!!"  結果倫21:00進房要量晴的體溫時,晴就大喊"把拔!!"  驚!!

我在洗澡時聽到晴有精神的講話聲音,晴自己吃了一碗粥,喝珍奶,再喝280cc牛奶、吃葡萄,看唱歌節目,退燒後感覺好很多,也比較有食欲,把拔把拔叫不停,和倫一起玩剪紙,倫剪了個房子給晴,還剪了房子的窗戶,晴好開心! 

0309.JPG

因為回家後睡了一段時間,最後晴23:30才進房睡,恢復精神的晴,讓我們放心不少,希望不要是可怕的流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