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受傷的是左腳,右腳還可以踩油門,開車接送媗還不是問題。

今天我直接開小鐵出門上班,不到08:00就打卡,爸開大鐵送媗去上學,爸媽早上收拾物品完,倫開車送他們去搭高鐵,12:20就到左營高鐵站。

17:00接媗回家,回到家都還沒17:30,過五分鐘晴才回到家,備菜一下,想說時間還早,要晴先去洗澡洗頭,晴跑來廚房"媽媽,妹妹光溜溜地趴在床上啦!!" 媗回到家就進去想換短袖短褲,我正想說怎麼這麼久都沒動靜,原來是只穿內褲躺在床上發懶。

媗看完卡通來廚房"我好無聊~"

欣"那你幫忙吧~先拿碗筷到餐桌" 再來幫忙端菜,媗站在木頭小凳子上,不知道怎麼搞的跌倒翻椅子,椅子剛好砸到我受傷的腳,媗自己也跌倒撞到椅子,我超痛但又不敢罵他,欣"你有沒有怎麼樣?" 媗大哭,我實在很痛,瓦斯爐上還在煮,

欣"你先去客廳休息,等下我去看你" 沒多久倫回到家,真是大救星,請倫先去看媗,看樣子應該沒大礙,和姊姊又玩起來了。

晚餐"花枝蝦排、鴨胸、花枝炒甜豆、炒白花椰菜、炒青江菜、加熱昨天的魚湯 " 18:40開動,其實不大餓,19:00多和爸媽視訊,他們正在餐桌吃晚餐,揚第一句話就是"哈囉,我去高雄了喔!!" (好得意)還一直揮揮手,超可愛,自己吃炒飯,媽媽說下午帶揚去找乾媽,揚很乖自己玩玩具還有打招呼,回家的時候也主動說"淑卿阿嬤掰掰 掰掰" 看的出來揚超開心的。

晴媗"我也好想去高雄喔,我也好想去高雄喔~" 講到後來,姊妹倆心情越來越不好,乾脆和爸媽揚說掰掰了,我到沙發上坐拿手機,倫"你要點什麼?"

欣"你怎麼知道我想點" 真的是有打算點個豆花吃,但姊妹倆吃飯不專心,我也懶的點了,倫幫媗洗澡洗頭吹頭髮,處理家務還弄熱敷袋給我熱敷,熱敷袋竟然破了,倫趕緊出門買個新的,還帶了兩碗豆花回家,YA!

姊妹倆21:20準備好進房睡覺,倫"爸爸真的很寵小孩,早上揚說要吃葡萄乾吐司,給他一片,他把葡萄乾吃光就把土司還給爸爸,我還特地從書房出來說<不可以,要把土司吃完>結果爸爸悄悄地把土司放回袋子"

欣"阿,這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看阿嬤會不會比較行!!"

倫"媽媽也差不多,因為揚就跑去找媽媽 <阿嬤,我沒有葡萄乾了耶~~> 媽媽就把自己吃的土司上的葡萄都拿下來給揚!" 哈哈~真的是很可愛的阿公阿嬤 @@~ 三寶和我們真的太幸福了,有爸媽/阿公阿嬤這麼寵我們啊~~

--

揚長這麼大,第一次要去高雄和阿公阿嬤住這麼多天,希望他不要太想我們,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