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媗說周一要帶腳踏車去學校,我不大相信,昨天周一上學時,真的有小朋友帶腳踏車去,昨天晚上請倫把腳踏車搬到車上,今天早上帶去學校,雖然媗早上進學校前還是要哭兩聲,老師聯絡簿說媗有自己的腳踏車很開心,練習騎車、學習交通安全等知識....

這周下午每天請一小時去做復健,腳實在還是不舒服,倫"就外食,不要這麼辛苦煮晚餐啦~~" 今天點了朱記"蝦仁炒飯、煎餃、海帶絲、豆乾絲、明天便當的排骨炒飯" 晴媗吃得好開心"真是太好吃" 19:10就吃飽,超多時間玩,晴20:30上英文課,倫20:30回到家和媗聊幾句,21:00出門上課。

餐和爸媽揚視訊,揚還在嗆聲"我今天去高雄喔~~" 這小子,都去高雄幾天了還在嗆聲,媽媽"週日在外婆家時,揚和阿嬤說"阿嬤去上學,我去高雄!"" 改天他會不會自己帶行李就去搭高鐵回高雄了...哈哈 ....揚頭髮都濕濕的,下午阿公帶出去公園踢球運動,為了揚特別買顆球,但在公園其他小朋友想和他一起玩,他都不肯 @@~

運動回家後把尿布拿掉,穿小內褲和外褲,爸媽在讓他練習戒尿布,阿公還示範尿尿給揚看,讓他學習~真是辛苦阿公了~~對於戒尿布這件事,我都抱著順其自然,當初兩歲多去幼稚園,因為剛換新環境加上後來又冬天,就沒有戒尿布,現在天氣熱了,時間應該差不多了,希望會順利,媽媽還去幫揚買好幾件小內褲和短褲....

視訊時,欣"揚,有沒有想我啊?" 揚先點頭,我心想說這小子終於有點良心,結果下一秒揚就搖頭還手比XX,姊妹倆在地上忙著玩遊戲,揚"大姊二姊!" 晴很隨便的"有" ,媗沒理他,揚大叫"阿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