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之前抱怨了一下
還是在20060310 晴朗的天氣中
跟著將近70位的老師 還有其他工作人員
一同出發至墾丁 進行研習營了

託副校長恩准 本次研習營 院秘書算是去度假休閒的
因此 我提個小行囊 帶著愉快的心情
到達 墾丁夏都飯店

去了墾丁這麼多次 還真不知道有個高級飯店
這次託研習營的福氣  進駐高級飯店
果然 用錢蓋出來的 就是不一樣
將國有土地 變成私人海灘(真是討厭><)
規劃的就像國外的度假天堂
走在庭園中 不知不覺就放慢了腳步
心情 身體 也跟著放鬆起來了

放好行李 先去海灘繞了一圈
之後 再回到飯店幫忙座談會
晚餐 有高級的歐式自助餐
做了手工貝殼項鍊 跟手工蠟燭
又漫步到海邊 看著星空 散步
晚上 舒服的洗個澡 倒在軟綿綿的大床

隔天早上 吃了豐盛的早餐
邀請到李家同教授來演講
只是 我聽了一小時 就哈欠連連
因為 他講"高等教育者的角色"
我又不是老師 只想睡覺
只好放棄受大家歡迎的教授
獨自戴著太陽眼鏡 去海邊玩耍啦!

一到沙灘 整個人精神就來了
拖了鞋子  捲起褲管   就往水裡走去
超乾淨的白沙  清澈的海水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 倒也自得其樂
累了 就躺在椅子上 看看藍天 吹吹風
真是慵懶的上午
算算時間 回到會議室 演講也結束了
退了房 又到了中餐時間
下午 前往海生館
雖然 去了很多次
只是 這次 我還是選擇自己走
想走快 走慢 我自己決定
在海底隧道中  看著游來游去的魚兒
腦袋 什麼都沒想 就看著牠們
華麗的泳姿 真美

跳過了很多地方 最後 走到大洋池
坐在大型壓克力的前方
看了魚群 還有鯨鯊 嘉嘉
想像著牠長成18公尺的模樣
心中 也有個疑問 為啥嘉嘉總是從魚池的右邊游向左邊呢
其他的魚 大部分也是如此
難道 在魚的世界中  牠們有規定行走方向嗎?
呵~最後 為自己挑了明信片作紀念品
回到遊覽車 結束了這短短的旅程
--

人家跟我說 我也蠻勇敢的
自己來參加活動 沒有和其他較好的朋友或同事一起
是阿~倒也沒想這麼多
就出發了 除了吃飯外 幾乎都自己玩耶~
還玩的蠻累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