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拿塑身衣去門市修改,今天到貨了,和門市小姐約好下午1430去拿衣服,想說一來平日人潮應該比較少,二來想說停車位應該比較多,所以1300餵小貢丸喝奶後,整理整理就開車出發了。

停車位果然比較好找一點,之前假日去都要停到B4,今天在B3就讓我找到車位了,而且前後二次就把車停好了,雖然車身沒有很正,但想說整個有在車格裡就好啦!哈哈,把推車拿出就位後,把小貢丸安頓在推車裡,就出發囉!

媽媽我的如意算盤是通常這時候的小貢丸都是午睡時間,趁她睡覺我可以好好逛逛街,結果....小貢丸從上推車後就開始哭哭,我只好在愛買出口外面找個椅子安撫她,給奶嘴小貢丸不要,給開水小貢丸也不要,就是一直哭哭,最後想說那把位置立起來,讓小貢丸坐著看看,坐起來後可以看到比較多景物和人,似乎有平靜一點,趕緊前往瑪麗蓮櫃位。

在約定時間抵達瑪麗蓮,門市小姐逗逗小貢丸,小貢丸又開始扁嘴大哭,在試衣間裡小貢丸依然無法冷靜,害我試穿的超緊張的,好不容易搞定衣服,小貢丸也比較冷靜後,我決定讓小貢丸坐著面向我的方式推推車(雖然這樣推車比較難推),但小貢丸可以看到我好像比較安心一點。

接著去買之後外出要裝小貢丸副食品的保溫杯,看了膳魔師、虎牌和象印,膳魔師的小姐剛好在招呼其他客人,虎牌的小姐剛好不在,象印剛好有做組合價活動,所以就買了一組,希望之後外出的時候小貢丸要乖乖的把我準備的副食品吃光光。

雖然是平常日的下午,但逛街的人依舊不少,有許多看起來像貴婦的女士,圍著賣鍋具的小姐,本來我還想逛逛鍋具,但小貢丸一直不給面子的哭哭,只好找個地方抱起小貢丸安撫一下,餵她喝水,之後前往B1超市逛逛,小貢丸終於不敵瞌睡蟲在推車裡睡著了,而我才能好好的逛逛超市,看看有甚麼新鮮貨,本想說讓小貢丸睡久一點再回家1700喝奶,結果經過愛買入口時,警衛低著頭逗小貢丸,我把推車罩子掀起來看,這小姑娘竟然只睡短短30分鐘就醒了,然後小貢丸又開始哭哭,我只好打消繼續逛街的念頭,帶小貢丸回家去啦!

第一次自己帶小貢丸去百貨公司,看到有許多媽媽也是推著寶寶出來逛街,當媽後,才發現百貨公司裡有許多寶寶推車,也觀察各類型的推車和寶寶,甚是有趣,但希望小貢丸以後可以配合一點,不要一直給我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