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晴真的太晚睡了,今天09:30才起床,有點睡太晚,感覺假日還是要設個鬧鐘,才能維持正常生活作息,哈哈!洗個衣服,準備煮午餐。

晴最近學會的指令,欣"晴,大眼睛!!",晴就會把眼睛睜超大,呵呵~

0315-1

其實剛喝完奶討著要吃餅乾和羊乳片~

0315-2

我在廚房洗洗切切又煮煮時,晴翻出玩具籃的冰淇淋,竟然會自己堆冰淇淋了,堆好還興奮地叫"馬麻,看!!" 常常堆到4個以上,冰淇淋就開始扭曲準備掉下,但晴還是會很有耐心的再堆。

0315-5

午餐有香煎午仔魚、清炒大黃瓜、烤鴻喜菇、糖醋雞丁,

0315-午餐  

晴吃魚拌飯、大黃瓜、雞丁...剛開始自己吃,吃到後來大概不餓了就要我餵,最後有乖乖把飯吃完,再陪我去晾衣服,
14:00睡午覺,晴一直想要出去散步,答應晴睡午覺起來就出去散步,怕晴睡太久晚上會太晚睡,15:00就把晴叫起來,16:00多去交大博愛校區吹泡泡丟飛盤,今天天氣很不錯,有溫暖的陽光,在大草皮跑跳好舒服,校園裡也有許多人是來走走散步。 交大博愛校區也是個不錯的散步地方。

0315-8  

晴對吹泡泡有熱情,飛盤就我們倆大人自己玩吧!就在我們倆玩飛盤,晴本來站在我身後吹泡泡,越吹越往我們倆中間靠近,

晴"把拔看、把拔看~媽媽看~媽媽看~",大概是自己吹泡泡太寂寞了,希望我們玩飛盤也可以看看她,呵呵~

站著累了,旁邊有椅子可以稍坐

我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看著嬉戲的父女倆,簡單幸福的生活,莫過如此吧~~

  

17:30多天也快黑了,回家拿晴的餐具、大人上廁所晴換尿布,去吃晚餐,回家後,倫開始打掃家裡,我洗碗、備菜、幫晴洗澡、帶晴收玩具、喝奶刷牙,再次快速完成所有事情,夫妻果然是個團隊,有默契地分工合作相當重要,可以高效率完成所有事務,大家也可以早點休息,睡前可以坐下來喝杯茶聊聊天,以維持良好生活品質和愉悅的生活!:D

21:30就帶晴進房,晴"媽媽陪你睡" (指定要媽媽陪睡)  倫"那把拔哩?一起陪你睡好不好?"  晴"把拔睡那邊,媽媽睡這邊"

晴上床熄燈後,總是要叫幾聲馬麻,確認馬麻有在旁邊,

晴"馬麻~"  倫"有!"  晴"馬麻~"  倫"有!"   來回幾次,我故意不搭理,晴"把拔不要又啦!!" 哈哈!!

22:10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