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晴回家停車時,

晴"小晴沒有開車耶~" 

欣"媽媽停車,小晴還小還不能開車,等長大才能開喔!"  

晴"等小晴長大就可以開大~~車車喔~"  :D

因為怕山藥波菜鮭魚飯有黑胡椒晴不敢吃,打算另外弄餐點給晴,

欣"晴要吃麻油雞蛋麵線還是蒸蛋拌飯?" 

晴"吃蒸蛋拌飯" 

弄了蒸蛋吻仔魚拌飯+蛤蠣湯, 

欣"去洗手吃飯囉!" 

晴"坐馬桶尿尿"  

欣"那妳先坐馬桶尿尿再洗手吃飯" 

晴"先洗手吃飯,才有力氣坐馬桶尿尿"  就先吃飯了  呵呵~

晴"把飯吃完就可以吃羊乳片了喔"  自己很快的吃完飯,吃了羊乳片就去玩了,蓋房子到一半,

晴"我便便了"  檢查尿布只便了一顆,應該是還沒便完 

欣"還要便便嗎?" 

晴"不要"  因為想說就要洗澡了,就不包尿布先穿褲子就好,繼續蓋房子,和爸媽視訊,

0319-1

晴本來堆積木都是往上蓋,今天竟然往四周蓋,蓋了一棟範圍好大的房子~地墊上的積木都是晴自己排的。

0319-2

晴"玩球球!" 

欣"那先把積木收起來!"  晴很快就把積木收好,一起玩球,邊和爸媽視訊,過一會兒,

晴"我要便便了"  趕快和爸媽掰掰,帶晴到廁所坐小馬桶,晴第一次坐馬桶成功便便了!!!  大力的給晴拍拍手鼓勵鼓勵,再尿尿、洗澡。

20:15喝奶,晴喜歡看手機裡我們幫她拍的照片影片,

晴"我要看手機"

欣"喝完牛奶刷完牙才可以看手機 ",於是晴動作很快,20:40就刷好牙,看一下照片,21:05進房,晴一直很擔心我不在,一直叫馬麻,還有高低音,好戲劇性的聲音,22:00才睡著沒動靜。

--

星期日晚餐後回家,晴突然變的好黏我,星期一和星期二上學從家裡就要我抱著到停車場上車,回家後下車又要我抱著上樓回家,要背好幾個包包再抱晴其實有點困難。

3/17回家又哭著要我抱,但我東西好多,實在抱不動,一直鼓勵晴自己走回家,但還是一直哭,還一度坐在停車場大哭,最後是邊哭邊拉著我邊走回家,我趕緊把包包放好把晴抱起來安撫,晴抱著我哭,我先抱著她拍拍背,等晴哭好後,

欣"為什麼哭哭? 是不舒服嗎?還是哪裡痛?還是害怕呢?"

晴"害怕放鞭炮!"

欣"那放鞭炮時就把窗戶關起來,晴就不怕了!"

晴"把窗戶關起來"

我們總覺得晴不大對勁,倫快20:00回到家還沒吃飯,決定先帶晴去竹北隆安藥房收驚,網路上深獲許多家長好評,老老闆30秒就處理好了,說被人大聲講話嚇到。

回家路上倫再買便當,我帶晴去洗澡,晴洗完出來經過書房,看到倫在吃排骨便當

晴"我要吃肉肉,把拔先不要吃喔!!"  哈哈,好完整具體的一句話

晴快速穿好睡衣吹頭髮,馬上衝去找倫,吃了排骨又吃滷肉飯,孩子,你不是有吃晚餐嗎?

欣"晴那你還要喝ㄋㄟㄋㄟ嗎?"

晴"要!"  平時睡前喝160cc,剛又吃了倫的食物,泡120cc給她喝光,才滿意的去刷牙睡覺。 

老師說收驚後,晴這兩天真的恢復以前活潑的樣子了,一直發問,不然週一週二都不大敢和老師講話還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