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日大姑姑的小兒子(表哥)要結婚宴客,剛好倫的大學同學也是這天要在台北結婚宴客,兩場都是重要場合,所以我們只好分開行動,預計今天爸媽上來新竹玩兩天,星期四載我和小貢丸回高雄住幾天,然後去參加表哥喜宴,而倫只好獨自留在新竹了。

今天上午一邊顧小貢丸一邊整理家裡,我吃過午餐後,餵小貢丸喝奶後,把小貢丸送進去房間睡午覺,打算開始刷廁所等,結果只倒個垃圾,14:00左右爸媽已經到我們家大門口啦!這也太快了吧!我家裡都還沒整理好喔~~@@~我還預計爸媽大概16:00左右到家呢!

媽"我早上洗完衣服,我們就出發啦!妳老爸老早就在客廳等著要出門呢!要看可愛的外孫女啊!"

哈哈.....

爸媽進門後,小貢丸正在睡午覺,我們躡手躡腳的進房間偷看她,想不到小貢丸竟然睜開眼睛看了我們一眼,怕吵醒她,我們又趕緊出房門,回到客廳去聊天,讓小貢丸好好睡覺,好險她轉頭過去繼續睡著了。

請爸媽先在客廳休息,我趕緊收衣服摺衣服,準備晚餐備菜。

16:00多小貢丸睡醒在房間叫人了,我們進去找她,一個月沒見到外公外婆,小貢丸似乎有點不認得,張著大眼睛一直看爸媽,到客廳和爸媽玩時,小貢丸果然哭哭了,玩了一陣子才熟悉起來,雖然爸媽來玩,小貢丸的作息時間依然要按表操課,1630就去洗澡,1700吃稀飯,把小貢丸搞定後,就讓爸媽陪小貢丸玩,我則可以專心煮晚餐了,有炒波菜、紅蘿蔔炒蛋、杏包菇炒肉片、蒸肉丸子、香煎土魠魚、香菇雞湯,一起幫倫做了明天的便當,小貢丸就坐在餐椅上,看著我們大家吃飯囉!

有爸媽陪小貢丸,家裡變得好熱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