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0左右我開始慢慢在床上醒來,聽到有人line我的聲音,原來是珮珊啊!這兩天才在想搬家後珮珊還沒來家裡坐坐,今天珮珊就line我說要去苗栗玩,順道來家裡坐坐,珮珊夫婦差不多中午抵達,為了方便起見,他們路上買了麥當當,也幫我買了一份,帶到家裡邊吃邊聊。(又是罪惡的麥噹噹,但是家裡附近實在沒有甚麼適合外帶的美食@@~)

很高興珮珊夫婦來訪,參觀我們的小窩,聊聊他們婚禮籌辦情況、聊聊珮珊準媽媽的懷孕過程、不可免俗的媽媽經....,13:00多珮珊本來打算準備出發去採草莓,想不到我和她未婚夫相當有默契的說"太陽還這麼大,採甚麼草莓!!"  哈哈!! 所以再多坐一會兒,不然這樣我怎麼聊的過癮呢!時間很快的已經14:30了,為了他們可以在天黑前採個草莓,只好和我說再見囉!!幸福的新人,下次見面應該就是珮珊的婚禮囉!

18:00是WBC中日大戰,今天倫預計回家吃晚餐,下午先來準備晚餐食材,香菇雞湯、香煎白鯧魚、炒波菜、烤培根杏包菇、荷包蛋,一邊緊盯著電視機,今天的比賽實在是相當緊張刺激,晚上學賢要來家裡拜訪,在家裡過一夜,倫看球賽看到無法出門,快速地去新竹車站接學賢回來後,剛好是緊張的第八局,大家心繫著電視機,一路領先的中華隊想不到被翻盤了,唉聲四起,阿....真的是好可惜啊!自從大學期間跟著倫看中職後,好幾年沒有這麼熱血的看棒球賽了,今晚的中華隊表現真的相當相當精采,雖然結果不盡如意,但大家都知道,中華隊球員已經盡力了,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