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09:20起床喝奶吃早餐,倫也起床了,昨晚因為有點晚又冷,偷懶沒有洗頭,10:00多本來想在家自己洗頭,讓晴在旁邊坐在板凳看我洗頭,

倫"要不要去外面洗比較快?" 想想也好,晴也該剪劉海了,討論好我帶晴出門洗頭然後去買菜,倫打掃家裡去運動,中午在會合。

換個衣服就帶晴出門去洗頭,晴坐在我腿上看我洗頭,晴今天心情似乎不錯,一直對幫我服務的阿姨笑。我洗完頭後換晴剪頭髮,晴今天好棒有乖乖不動給阿姨剪頭髮,可以維持十分鐘以上,剪完後,

晴"回家給把拔看有沒有好漂亮!!"  欣"好呀!!"

接著回家開車去大潤發買菜,12:30回到家,倫已經發揮超高效率打掃好家裡且運動完,到停車場幫我們提菜,回家後想說天氣還不錯,決定出門溜搭溜搭。我們倆很有默契的決定去附近吃鴨肉麵就好。
步行去鴨肉麵吃午餐,點了鴨肉炒飯、鴨肉炒麵、鴨肉米粉湯、滷菜、炒青菜,晴一開始說要吃米粉,吃了幾口米粉後看到炒麵上桌,又說要換吃麵,倫吃了一口米粉,沒配湯沒味道,難怪晴不愛。

後來晴吃炒麵配海帶、滷蛋、鴨肉,但晴吃得好慢,吃到老闆娘等我們,等晴一吃完老闆娘就關店休息了。晴看到店內有個獅子擺設

晴"獅子,怕怕" 

倫"不要怕怕,不要看獅子,看爸爸馬麻就好了" 晴繼續吃麵 

晴想到又和倫說"獅子沒關係,看把拔媽媽就不怕了"  呵呵~

餐後竟然瞬間變天開始下雨,但還是很想出門,我們倆再次很有默契的想到"北區水資源管理局",就衝吧!!

步行去開大鐵回家,倫裝汽座,我回家拿倫的外套、飛盤、泡泡、iphone4(現為媒體播放器)、再裝瓶水,14:30出發,晴15:00睡著,難得晴沒帶音樂書出門,我們可以用ipone4藍芽聽阿妹專輯,哈哈!

開到石門水庫附近時依然下著小雨,看來也不能下車跑跑了,臨時改去IKEA,為了怕高速公路塞車,不走原路避開高速公路,結果導航到大溪介壽路塞得更慘,這是怎麼回事呀!!雖然晴還在睡,但如果她醒來我們還塞車,應該會崩潰~畢竟她也坐了快兩小時了。

後來一看到大溪橋我提議乾脆就停車,下來走走吧!之前經過這裡都沒下車看看。停車時已經16:20了,我回頭看晴

晴(開心地)"我睡飽囉!!"  哈哈 ...這小妞醒來的真是時後

結果發現走過大溪橋就可以到大溪老街啦!!以後就這樣去大溪老街就好了咩~方便停車又好走。

01

運氣很好,這時候剛好雨也停了,只是還蠻冷的耶~

02

倫看到有賣"叭噗"的攤販,去買了支冰淇淋~ 

05 06

晴看到冰淇淋當然是表達強烈要吃!!

10

但晴不是吃冰,是吃旁邊的餅乾,哈哈!!還會催促倫快點吃冰,她要吃餅乾~

09

走過大溪橋就是老街旁的公園,先去公園玩飛盤,

12

晴還不大會正面把飛盤丟出,飛盤都往身後飛走,但飛的都還不錯呢!也自己堅持丟出去自己去撿回來,倫試著指導晴丟飛盤,晴還跑掉,總有一天晴就會自己學會吧!

  

公園有搖搖馬,剛有個小朋友說要坐,他的阿公就用手搖想把椅子上面的雨水搖下來,但還是沒有完全乾,於是他們就放棄離開了,晴飛盤丟丟走去搖搖馬想騎,因為這一隻馬剛剛那個阿公有初步把雨水搖下一些,倫再用一張衛生紙擦擦就完成晴的夢想了。

晴認真的搖搖馬,換我們倆大人丟飛盤,這飛盤是之前參加教育展時拿到的紀念品,還蠻會飛的哩!很好玩喔。

14

  

在公園玩到天都要黑了,趕快去老街走走逛逛,一開始就看"德國豬腳",試吃後好像還不錯,我們倆太想念第一次來買到的德國豬腳了,馬上下手買了兩隻,還買了兩個布丁蛋糕,因為天色已晚,遊客已經沒那麼多了,18:00多隨意走到一間麵店吃晚餐,點了牛肉麵、乾板條、蛤仔湯,再走回老街吃豆花,晴吃豆花速度超快,吃的超乾淨,

倫"晴要是吃飯的速度也這麼快就好了!" 

然後慢慢要走回停車場,德國豬腳已經收攤了,還好剛剛已經先入手為安,路上看到大溪橋的夜景~接下來的一個星期,晴每天都還念念不忘的看著照片說"大溪橋好漂亮耶!!"  呵呵~

15  

公園有搖椅,晴想上去坐坐,看她開心的~

  

走回停車場開車,晴好開心,牽著我們倆的手一直跳跳跳,還一邊唱歌,看起來玩的很開心,滿足地上車,結果晴在回家路上的後半部睡著,看來晚上晴也不會太早就寢了。

20:30多到家,倫換車,我先帶晴回家洗澡,晴洗完澡,倫也回家了,換倫顧晴喝奶刷牙收玩具,我洗衣服、備菜,22:20晴進房我陪睡,我23:00出來,結果在房門口笑太大聲,晴醒來哭哭,換倫進房陪,我晾衣服、洗奶瓶。

晚餐很早就吃了,等倫陪睡出來後,我們竟然吃了一個蛋糕和一隻德國豬腳,布丁蛋糕軟軟香香好好吃,德國豬腳因為懶的用烤箱加熱,直接就開起吃,沾點黑胡椒和黃芥末,好美味喔~和我們第一次買的德國豬腳有像,我們倆就這樣邊聊天邊把一隻豬腳吃完了~哈哈!! 接著記帳洗澡,01:00睡覺~

今天效率超高,完成許多事情,也有出門走走~棒!

晴在我們準備出門前,我換好尿布,晴又說要坐馬桶尿尿,跑去廁所脫了褲子尿布坐馬桶,真的有順利尿尿,晚上洗澡時,脫褲子脫尿布,晴蹲在地上要把髒尿布包起來時尿了一點出來,

晴"哇~~??"

欣"沒關係,晴還要坐小馬桶尿尿嗎?" 

晴"好",再坐馬桶也有尿尿喔~

看來晴應該可以在自然的狀況下,成功戒尿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