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09:20起床喝奶,吃早餐,快10:40帶晴去大潤發買菜,上午的大潤發菜色齊全相當好買,採購完畢準備回家時,

晴"我要喝茶"

欣"茶已經喝完了,我們回家喝人參茶" (偶爾會煮桂圓人參茶,甜甜溫補又好喝)

晴"有珍珠喔!!"   (晴果然是我女兒,一喝過波霸又不會忘記QQ好口感,哈哈)

欣"人參茶沒有珍珠啦!!"  回家後倒了一杯給晴,晴馬上喝完再來一杯。

本來預定午餐來煮麵疙瘩,但因為11:45才回到家有點太晚了,全家決定整裝出門。

想去"老農家"吃牛肉河粉→沒開,換去金山街吃"品味家常菜"→沒開,停了車後想去吃牛肉麵就好,看到有間新開的越南小館,決定去試試看,有我們喜歡吃的涼拌春捲,炒河粉也蠻好吃的,但牛肉河粉就比較普通了,還是老農家好吃。

飯後先去美華泰買個泡泡水,可惜我找了半天沒找到,店員說架上沒有就是沒貨了,買了一個39元的慣性泡泡槍,出發去"八德埤生態公園"。

15:30抵達,運氣不錯剛好停到車位,小小的公園一大堆遊客,兩旁的小馬路都停滿了車子。今天天氣相當好,相當適合到戶外走走,我們就近在草皮上就讓愛玩吹泡泡的晴自由發揮了。公園內就有販賣大泡泡水,趕緊去買一罐。

晴一直想自己拿泡泡水,但又怕她把大灌泡泡水打翻,就把剛剛買的小罐給晴拿,

03.JPG

那個慣性泡泡槍實在沒有很好玩,倫在旁邊試玩,按的手指頭很酸,但也按了好多大泡泡~~

05.JPG

終於可以吹泡泡的晴超開心的!!

07.JPG

坐在草地上,和煦的陽光照在身上,看著父女倆表演給我看,呵呵!!!

10.JPG

藍藍的天和綠地,整個神清氣爽!!

12.JPG

讓晴玩了一會兒,收拾一下去散散步~

14.JPG

晴"把拔你看,鴨鴨耶!!"

17.JPG

除了來散步的遊客外,也看到許多拿著專業相機的人在公園內拍攝,公園內的一花一草一景一物都相當漂亮,應該可以拍出相當驚艷的作品吧!

18.JPG

看到我們喝什麼,晴也都要來一口~

19.JPG

 

草地上有許多攝影愛好者把鏡頭對準湖中間,應該是在拍攝鳥類吧!草地上有許多羽毛,好奇的晴一直問倫"是什麼?"

21.JPG

 

23.JPG  

 沿著湖邊步道散步~天空剛好有飛機飛過,出現飛機雲

欣"晴  你看  天空有飛機耶!!"

晴把頭抬的高高的"飛機~~"

26.JPG

27.JPG

公園雖然不大,但很多草皮可以可以活動,而且步道好走,乾淨,走起來相當舒服,難怪吸引這麼多遊客前來。

28.JPG  

天也快黑了,晚上想去巨城一趟,於是17:30就上車出發去巨城,停好車搭手扶梯上樓後剛好到City Super,被"鮨彩迴轉壽司"吸引,決定晚餐就吃這個吧!幫晴點了一個蒸蛋和肉鬆小壽司,晴大概度子餓了,肉鬆小壽司一下子就吃光了,還吃了蒸蛋和蝦子,我們倆想說既然來了就放手吃吧!食材都相當新鮮好吃,帳單當然也不會太好看NTD1600,XD~ 大概要很久很久才會再來吃了吧!

飯後我們決定分開行動,我主要想去附近的"新盛發食品行"看看,於是晴帶倫去玩具區挑娃娃,我快速去食品行看看,和艾佳相比規模比較小間,但老闆娘相當親切,感覺應該已經開業很久了,最後只買了酵母粉和全麥粉,然後回巨城快速買衣服,想買件短袖上衣,20分鐘大概是穿了十幾件上衣,決定先買兩件,趕緊去和父女倆會合。

主要是想買洋娃娃給晴玩綁頭髮遊戲,不然晴每次都拿著梳子和像皮筋來找我,玩我的頭髮,常常被綁的很痛,但倫說晴根本不想要洋娃娃,晴手上拿著一盒"養烏龜的玩具",看起來就沒有很好玩,

欣(再次確認)"晴想要買洋娃娃嗎?" ,晴"不要~",那好吧!看來只能繼續犧牲我的頭髮了~

倫的手錶壞了,也去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款式,然後就回家。

晴不乖乖收玩具,被我沒收了一箱玩具,洗澡喝奶收玩具完快23:00晴才進房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