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寶大概補眠,08:30還沒動靜,08:45我才起床去找揚,晴媗也醒了,盥洗吃早餐喝咖啡,倫就外出去念書,

晴看完電視去溫習功課,媗和揚玩耍,本想午餐不要煮,

媗"媽咪,我想吃烏龍麵~~" 還是煮了烏龍麵和燙一盤大陸妹,點21世紀外送(烤雞半隻、炸雞四個、兩杯飲料、薯條一份),有菜有肉,晴媗吃一碗烏龍麵和炸雞腿、大陸妹;揚吃一碗烏龍麵、薯條、烤雞,也吃得不錯。

13:00多喝奶送揚去睡覺,晴媗在房間和客廳忙,搬了一大堆玩具,

欣"你們搬這麼多玩具出來,晚上睡覺前要收拾好喔!!" 兩姊妹說一定會收好,我午睡,15:40醒來,和晴媗吃餅乾,幫晴考試、檢查聯絡簿....

煮晚餐 "烤鴨胸、午餐沒吃完的烤雞、筊白筍炒雞蛋、燙四季豆、木耳炒大白菜" 晴把烤雞的雞腿吃了,媗認真吃完飯菜,20:10媗和揚都洗好澡洗頭,請媗帶弟弟開始收拾玩具,滿地的玩具,媗很認真地收拾一堆玩具,晴吃很久才吃完,收拾明天書包物品,收拾房間,幫她洗頭,21:30還在收,我就先洗澡,22:00幫晴刷牙點眼藥水,

欣"你們說收拾得完!! 一定要收完才可以去睡覺"

晴"以後我不敢搬這麼多玩具出來了....."

22:30才收完弄好去睡覺,希望他們記得今晚的收玩具慘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