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昨晚上畫畫課時,因為畫得很細膩,有兩張圖還沒畫完,老師說今天早上09:00可以去補課畫畫,倫"要不要集滿三張,再去補課?" 哈哈....

08:00三寶起床,盥洗喝奶吃早餐,整理外出用品,三寶的衣服布鞋、多帶兩顆球、,09:00先送晴去上畫畫課,

10:20我們開車出門接晴,打算直接出去玩,再去林口小熊公園。

倫說先去全聯買零食,我帶晴媗下車挑餅乾,兩姊妹很節制,各挑一包餅乾,我加買香蕉和切好的芭樂,上車三寶就開吃了,再去全家買咖啡,倫買早餐吃,我們在家都吃過了,結果高速公路塞車,三寶後來睡著。

抵達目的地停在相同的停車場,本來想吃上次想去吃的火鍋,但又懶得走,老樣子去吃點爭鮮,要排隊,已經12:00多,先弄稀飯給揚吃,揚稀飯吃完沒多久剛好入座,揚又吃一碗烏龍麵、好幾個花蛤、炸雞;媗吃四個鮭魚壽司、蒸蛋、花蛤烏龍麵;晴也是....

剛經過隔壁麵包店,超香的,飯後去逛麵包店,最後買兩片蛋糕,

我帶媗揚去萊爾富買飲料,倫晴回車上拿玩具、食物袋、野餐墊....

14:00前往公園,好多人好熱鬧好熱,看揚坐立不安,問他是不是要喝奶,泡奶給他,瞬間喝完,心情就好了。

今天太陽好大太熱,小溜滑梯只玩一下,轉移陣地去大草皮鋪野餐墊,

02.JPG

還好樹蔭還有位置,就位擺好,

04.JPG

有皮球和大氣球超好玩,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1.JPG

12.JPG

13.JPG

回野餐墊吃蛋糕、、餅乾、水果、喝水.....這次終於帶足充份的食物,才有野餐的樂趣了,哈哈!!

15.JPG

大姊拿養樂多給弟弟喝

16.JPG

17.JPG

我們玩起躲避球,我和倫在外圍負責打人,讓晴媗在內圈躲球,希望他們多跑跑放電,看他們躲球超可愛超好笑,萬一球滾太遠,還可指令小孩跑去撿球,多放電多放電吧~~~但沒人陪玩的揚就躺在我腳邊的草地耍賴亂叫,@@~ 再等一年,揚應該也可在內圈一起玩了吧!! 不好讓他哀號太久,和姊妹倆玩躲避球玩一會兒換去陪揚,陪一陣子後再去和姊妹倆玩躲避球,他們玩上癮了,對一旁的溜滑梯等遊樂設施都沒興趣....

後來揚在野餐墊裡活動,發現一旁有哥哥在吹泡泡,被吸引過去,圍著泡泡打轉

20.JPG

17:00泡奶給揚,17:30收拾,去萊爾富洗手上廁所,上車。

車上三寶繼續吃零食、芭樂,剛開始一直聽到揚吃餅乾的聲音,沒多久竟然安靜了,轉頭看已睡著,手上還拿著沒吃完的餅乾,哈....

路上討論晚餐,決定去嘗試新店"大魔大滿足火鍋",19:00多抵達,我帶三寶先下車,倫去停車,可惜沒位置,要20:00才有位置,轉去剛下車看到的"柚一鍋",因門口停滿機車,推車不好進,請晴進去問店員是否有位置,

晴"我不敢~"

媗自告奮勇"我去!!" 後來兩姊妹手牽手一起去,結果有位置,我再想辦法推推車進去,廁所沒有尿布台,只好在門口推車上先幫揚換尿布,兩姊妹馬上一人站一邊,用外套幫忙擋住弟弟, 真是貼心。

弄好剛好倫也來了,一起上樓,湯底我選干貝金雞湯,真的很鮮甜,食材新鮮好吃,蛤蠣每個都好飽滿,服務態度很好,常來關心是否需要加湯、收空盤等,算高價位精緻火鍋,晴有共鍋費200元,媗吃粿條、蒸煮麵、鯛魚、蝦、蛤蜊、青菜芋頭菇類,吃的不錯;揚只吃粿條、蒸煮麵、蛤蜊,坐不住又開始有點歡....@@~

飯後聞到揚臭臭,剛好去大遠百換尿布,上車,回到家已經21:30,幫三寶洗澡送去睡覺。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