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這周留在公司加班,不回家吃晚餐。

揚下課時很開心,在學校集滿笑臉貼紙換了兩個小禮物,回家後開心的一直玩。

晚餐"烤雪花豬、清炒青江菜、川燙四季豆、豆皮炒波菜、氣炸千張餃、加熱週六剩的一點披薩",三寶都吃了一點披薩+飯菜,晴媗回到家後,揚馬上展示他的小玩具和二姐玩,晴說肚子餓馬上上餐桌開動,說喉嚨有點痛,晚餐火速吃光,沒怎麼講話,飯後就進房寫作業;

揚吃到剩一點飯菜,說要上廁所,放他下餐椅去廁所,回餐桌時想說只剩一點飯菜,要他坐在二姊旁邊一起吃飯,但不認真,一直鬧二姊,我坐在沙發上觀看他們,結果揚被二姊趕回去坐餐椅,媗還邊碎念"這樣你就不能亂動,乖乖吃飯!!"  哈哈~~ 在一旁觀看的我都要笑翻,

0327.JPG

揚吃完飯,二姊才放他下來,姊弟倆馬上又去玩,欣"讓你們玩十分鐘,19:50來洗澡喔~" ,時間到我喊洗澡,我正去房間拿揚的換洗衣服,揚竟然已經去廁所脫光衣服了,真是難得這麼乾脆,洗澡收拾洗碗,帶媗做佳音作業、簽聯絡簿...   媗的佳音老師剛好打電話給我,說最近媗的上課狀況,平常比較害羞,比較不會主動舉手發言,今天難得主動舉手,老師就一直讓他講話,最近她上的也有興趣,平常還會和姊姊講幾句英文。

20:35三寶搞定,讓他們看卡通、吃麻糬、芭樂,21:20刷牙進房睡覺。

揚"好久沒有喝檸檬紅茶耶~" 

欣"太甜了,沒有營養,我不買喔~"  

揚"那我吃完飯可以吃什麼?' 

欣"可以吃水果" 

揚"還可以吃什麼?" 

欣"可以喝白開水"

揚"然後呢?" 

欣"洗澡刷牙去睡覺"  

揚"然後呢?" 

欣"早上起床刷牙去上學啊!!" 

"啊我不可以吃早餐喔?

欣"可以啊~"

揚"那就是起床、刷牙、喝ㄋㄟㄋㄟ吃早餐、去上學~" 很好,所有步驟都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