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覺得睡好久,看時鐘竟然已經09:30,趕緊跳下床,晴媗已經醒來,兩姊妹在房間不知道在忙什麼,10:00還不出來盥洗吃早餐,晴媗"我們沒有在玩啦,在收拾房間~~~",用小V做鬆餅,一樣用現成鬆餅粉+雞蛋+鮮奶,用小V做的鬆餅和直接用平底鍋煎的鬆餅,口感完全不同,更好吃耶!!

晴"這鬆餅好好吃,媽咪以後還要做喔~"

收衣服、洗衣服....晴媗吃完早餐自己去把自己的衣服收好摺好,才看電視....

午餐點uber好鵝鵝肉+自己煮15顆水餃....飯後晴媗休息一下玩耍一陣子,進房寫作業寫評量,倫去偷拍,看著認真的背影,真是可愛!!

0327.jpg

煮兩大杯咖啡,和倫聊聊天,晾2批衣服,再把媗的學校被子、我們的枕頭套床單一起丟洗衣機洗,14:30倫進書房工作,我去大潤發買菜,想說過午餐時間人應該會比較少,結果光停車場還是滿滿的狀態,有車位就趕快停,一個月沒去大潤發,走路還是沒辦法完全正常,只能慢慢走,買點三天左右的食材,人實在好多,加上很多地方需要補貨,還真是不好買....

回家收拾,請晴媗把地板收乾淨,搬椅子,吸地板......晴媗自己裝水拖地......才開始下午場的電視時間,今天下大雨,晴媗不能下樓去玩,就在家玩,還把茶几當桌球桌玩,真是服了倆姊妹。晴去洗澡洗頭。

晚餐"日式炸雞、蛤蜊湯、蝦仁炒綠花椰、炒地瓜葉、紅蘿蔔炒蛋",和爸媽揚視訊,揚今天心情似乎不大好,有點歡.....爸"下午睡醒,揚還在說"我要去小阿姨家....我要去小阿姨家....",現在白天可以不用包尿布,昨天晚上睡覺尿布沒濕,下午午睡尿布也沒濕,都起床才去馬桶尿尿。

倫吃飽先進書房工作,晴媗還在慢慢吃,我改晴的評量自修....揚下餐桌後心情似乎又好了,一直和阿嬤撒嬌,揚"阿嬤,我幫你按摩喔~~"   阿嬤"用講的都不會跳針哩!!"  ....感覺媽媽有點累了,週五我們就要回高雄,帶揚回新竹了!!媗吃飽,倫幫媗洗澡洗頭吹頭髮,再進書房繼續工作,我邊改晴的自修評量,晴邊訂正......邊教晴,真的是要花點時間.....媗都把客廳玩具收好,刷牙準備睡覺了。

洗碗、簽聯絡簿......21:30多倫陪晴媗進房五分鐘,明天又要早起上班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