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娘家這一星期,並沒有特別清閒,幾乎每天都有行程,雖然行程不多,但可能帶了個小北鼻,感覺也蠻忙碌的!

昨晚從婆家回到娘家後,就先把媽媽幫我買的魚骨頭(虱目魚)拿來熬湯,至少要熬一個小時,才有味道,今天上午拿來煮小貢丸的稀飯,配料有玉米筍、紅蘿蔔和雞胸肉,煮完後再用攪拌器打成泥,自己嘗了一口,真是美味耶!比用雞湯煮的稀飯還好吃,希望小貢丸喜歡。

下午就讓小貢丸好好的睡午覺,爸媽去蚵仔寮幫我買漁獲,準備明天要帶回新竹吃的存糧。

小貢丸已經很黏我了,生病又長牙不舒服,更是黏答答,餵稀飯餵奶一定要我餵,晚上更要我陪在身邊,看她生病不舒服的樣子,實在好心疼,希望小貢丸要趕快好起來阿。剛開始用滴管餵藥還蠻順利的,但小貢丸學聰明了,餵了幾次藥後,現在她看到滴管就把嘴巴閉的緊緊的,要不然就是把頭轉開,真是聰明的嬰兒啊!

明天我們就要回新竹了,小貢丸妳有沒有想爸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