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小貢丸睡的不是很安穩,呼吸聲有痰,會咳嗽,我半夜起來幾次觀察小貢丸的狀況,發現她熱熱的,似乎是發燒了,媽媽也醒來幫忙看,拿體溫計幫小貢丸量體溫,37.8度C,些微發燒,媽拿出冰枕先給小貢丸睡覺,看能不能退燒,接著大人小孩再繼續睡了一下。

早上起床時,小貢丸有退燒了,0900餵小貢丸喝奶時,小貢丸是有食欲想喝奶的,但咳了幾下又吐奶了,看她似乎不大舒服,我也好心疼。本來今天是我自己要開車載小貢丸回婆家的,但爸媽擔心我開車時,生病的小貢丸自己坐後座會有狀況,所以還是由爸開車送我和小貢丸回婆家,然後爸媽再去外婆家找外公外婆,晚上再來接我們回高雄。

因為昨晚小貢丸有發燒,今早出現流鼻涕徵狀,我們又再帶小貢丸去看醫生,護士說因為兩次看診不到24小時,先不掛號,先讓醫生看看狀況,說明小貢丸的狀況後,醫生多開了流鼻涕藥和止吐藥,因為兩次看診間隔不到24小時,醫生說就不用掛號了,直接開藥給我們。

看完醫生後我們才出發回婆家,抵達婆家已經11:00多了,爸媽小坐一下就先回外婆家。小貢丸看到婆婆似乎有點點不認得,但婆婆和她玩了一下,就比較熟悉了,中午我們吃了婆婆煮的土魠魚粥,相當美味,接著快1300餵小貢丸吃稀飯喝奶後,我就帶小貢丸去睡午覺了,我也跟著補眠,出門就不好好睡午覺的小貢丸,今天下午算還不錯,睡了兩個小時,醒來後,抱小貢丸到客廳和婆婆玩,準備17:00吃飯,公公這時後也回家了,小貢丸看著公公會一直笑,讓公婆倆也很開心,晚上在家吃婆婆的料理,因為要趕著20:30幫小貢丸洗澡餵奶,19:00多爸媽就來接我們,準備回高雄了。

在婆家短暫的待了一天,準備回高雄時,婆婆抱著小貢丸時,捨不得地說"小貢丸留在台南好了,好不好啊!"

--

前幾天我才心想,小貢丸真棒,出生到現在都沒有生病看醫生,結果....,和倫說這件事時,倫也說他之前也剛有這想法,然後小貢丸馬上生病給我們看....

--

感冒的小貢丸,媽說都是我給她穿太少了,但我真的覺得很熱阿....>"<,只好把短袖兔裝收起來,還是給她穿長袖兔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