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晚計畫今日午餐是倫騎車去買石家魚丸+越式涼拌春捲,但已經12:00多,肚子有點餓,想說還是去"十六區",倫"應該趁這時候來開發新地方呀!" 馬上取得共識就打電話去"魚鮮會社總店"詢問排隊狀況,店員回答現場有八組客人候位,我們就衝了,其實離我們家很近。

門口有許多候位區,大家都拿著菜單討論排隊中,我下車後倫去停車,等了一下終於換我們囉!因為剛店員只給我點菜單,沒有圖片,倫再和店員索取有圖片的菜單,也詢問一些菜色,店員都蠻有耐心解說的,我們的位置在吧台區。大肚子的我又被女店員關心"快要生了喔?男生女生?"....呵呵~

先上刺身飯附的味增湯,還不小碗呢!

0327-1.JPG

鰻魚壽司、蟹肉壽司、章魚醋,鰻魚壽司上有兩塊肥美的鰻魚,底下是包飯,蟹肉壽司倫給我咬了一口,右邊是蟹肉,左邊吃起來像是蟹膏,底下是包生菜,很好吃~章魚醋下方是小黃瓜和海帶芽,沾著醋汁很順口好吃。每個位置前有一罐薑片,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和梅子一起醃製,吃起來特別好吃。

0327-2.JPG

倫的海景刺身飯,看起來好豐富呀!!尤其是那隻超大的蝦,吃起來都很新鮮美味,蝦頭可以再請店家烤熟,最後是我吃掉蝦頭。

0327-3.JPG

倫沒吃過海膽,我第一次吃海膽是去美國出差和朋友Karen一家人聚餐時吃的,記得味道很鮮美,就點來吃看看~可惜倫說不大喜歡這口感,以後要吃的機會也不多啦,太高級的小菜了!

0327-4.JPG

綜合握壽司和牛肉握壽司,新鮮度無話可說,

0327-5.JPG

這餐吃了NT 1425,對我們來說算是中高價位的日本料理吧!生魚種類相當多,新鮮美味,難怪常常每到用餐時刻有難怪這麼多人在排隊,但倫一直覺得我沒吃到甚麼東西應該吃不飽,呵呵~其實站起來後也是有飽足感的啦!!

回家前倫去順發買個鍵盤,接著倫在書房工作,我在客廳看連續劇,很快地就到晚餐時間了,晚餐煮了點白飯給倫,我用前兩天煮的湯麵鍋底煮冬粉,拿出麻辣鍋底煮兩盒肉片,再切一碗生菜沙拉,晚餐搞定。
21:00外出去買水果,一次買了芭樂、鳳梨、蘋果、橘子,再去清夜買粉角綠豆汁,終於集滿一張兌換券,下次可以免費換一杯粉角綠豆汁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