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聽到兩姊妹玩鬧的聲音,桌遊、躲貓貓.......兩姊妹不知道幾點起床,自己盥洗吃早餐,因下週要帶晴回高雄看眼科加上出遊,無法上畫畫課,所以今天早上帶晴先去補課。我賴到10:30才緩慢地從主臥移動到沙發上,睡好飽~~

倫送晴上課回家後,繼續陪媗玩桌遊,12:00倫去接晴回家後,12:30我們才走路準備去"錢都"吃火鍋,看窗外天空灰灰,欣"帶個雨傘吧~",翻出家裡的雨傘,一把折傘、一把大傘、一把兒童傘,走出去後,半路竟然開始下雨,正慶幸有帶傘,媗拿兒童傘、我拿折傘、倫和晴撐一把,瞬間變大雨,嘩啦啦.......加上風勢.....但已經走到半路了,就繼續前進吧!!

好不容易抵達火鍋店,還好不用排隊,馬上入座點餐,和上週一樣點兩份蛤蠣肉片鍋,倫的肉量加倍。趕緊下料煮,給媗半碗烏龍麵、高麗菜、牛肉片、蛤蜊、貢丸、蟹肉棒、大黃瓜、玉米、小貢丸......媗超認真吃,一邊吃還一邊繼續點餐,媗"肉片好好吃,我還要,高麗菜好好吃,我還要.....蛤蜊我還要......." ,我們倆40分鐘就煮完吃完。

晴一直纏著倫問問題,問些好艱難的問題,"偉人........海倫凱勒怎麼厲害?莫札特住在哪裡?......."  倫超有耐心地回答晴各種問題,我和媗煮完後,倫還有一大盤肉片和蛤蜊還沒煮哩!! 我和媗已經開始吃冰淇淋,媗最後竟然吃了三球冰淇淋+5個冰淇淋餅乾!!

接到淯的來電邀約,她的朋友寄了梅子雞冷凍料理包給她,邀請我們一起共享,晴媗聽到可以去找小阿姨,馬上就說要去,和倫討論後就今天晚上去吧~~飯後回家,還好雨停了,去文具王買幾本練習本給媗回家寫,因下週要回南部,要晴媗這週多寫一點評量自修,兩姊妹休息一下就進房寫作業。

倫大概週間太累,一躺沙發馬上睡著。煮個咖啡,窗外又變天下大雨了。最後17:00出門,去"青田手作"買個甜點,下雨天好多車,往巨城的方向又大塞車,本來還想說要去涓豆腐吃晚餐,還好改計畫,18:00抵達淯家,在門口就聞到香味~香噴噴~有苦茶油雞、梅子雞、福菜雞....淯還加了許多高麗菜、玉米筍、雪白菇,好豐盛的一桌阿!!

邊吃邊聊,剛好爸媽打來視訊,揚"我也要去小阿姨家!!!" ,淯說四月連假會回台南,到時候在外婆家集合囉!和爸媽揚說掰掰後,聊到她現在小學老師的工作心得,未來生涯規劃.....時光飛逝阿~~晴媗一直等著想和小阿姨玩桌遊,玩幾次髒小豬和塔寶,

0326-1.jpg

吃個甜點

0326-2.jpg

0326-3.jpg

從21:00就一直和晴媗預告我們該回家讓小阿姨休息了,最後吃甜點時媗都已經呆滯了....21:30才和淯說掰掰~~謝謝淯的招待。

上車後晴還是雞哩瓜拉一直問問題講話.....快到家時,欣"妹妹該不會睡著了吧?"  晴"剛上車就睡著啦!!"  哈哈~~看來只能直接抱回家,幫她脫鞋脫襪放上床直接睡覺了!!

0326-4.jpg

倫後來出門去按摩,我洗澡洗頭,晴自己洗澡點眼藥水進房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