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自然醒後,午餐去吃"夫妻肺片",今天點了鴛鴦鍋,不然怕吃太多辣對肚子裡的二寶不大好,今天天氣還不錯,終於有陽光了!

挺著大肚子,很容易引人注目,也很容易被搭訕,店員"快要生了嗎?男生女生呀?第幾胎呀?".....呵

點了一份牛肩背、大白菜、兩份烏龍麵、一份大腸頭,慢慢煮慢慢吃慢慢聊.....鴨血和豆腐真的好夠味~~飯後打包鍋底,去隔壁的五十嵐買了飲料回巨城,打算去愛買買些火鍋肉,這樣明天又可以吃一餐囉!肚子的重量加上骨盆恥骨疼痛,走路只能相當緩慢地走,也有點費力.....呼~

倫直接開車送我去沙龍店洗頭再回家,美髮店的妹妹"一陣子沒看到你,以為妳生了耶!"  呵呵~當然也是又問怎麼沒帶晴一起來~洗好頭髮倫再開車來接我回家。

學賢預計17:00多來我們家找倫聚聚聊聊天,19:00多倫和學賢去拿坡里拿晚餐,時間很快地就22:00了,學賢準備回家。

在倫和學賢去拿晚餐時,和爸媽晴視訊,晴"爸拔哩?"  欣"把拔和學賢叔叔出去買晚餐呀!  上次送你大兔兔的學賢叔叔今天來我們家玩呀!"  晴"我也要看學賢叔叔~好久沒看到學賢叔叔"  不知道她真的記得是誰嗎? 後來倫回家後和晴也聊一下天.....

爸媽今天帶晴一起回屏東老家掃墓,晴"我今天去屏東拜拜,找小黑(一隻大狗)玩,還有和阿公牽著牠出去散步喔~"  爸爸說中午晴(自己說)"我要吃三叔公煮的飯!"  所以就在老家吃午餐,玩到傍晚17:00多才回到高雄。

小時候的晴對狗會有點恐懼感,現在可以主動靠近狗狗,還會摸摸狗狗了~話說叔叔養的這隻狗根本是"大黑狗"哈哈~

回高雄的晴很得鄰居的疼愛,對面鄰居的柳媽媽做了一個貓頭鷹抱枕給晴,整天抱睡袍的晴現在換整天抱著貓頭鷹,柳媽媽又送給晴一盒彩色筆,

"我畫的是麻糬!" 我和倫之前怎麼看都覺得好像是隻雞~哈哈

032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