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 (日)

爸媽今天帶晴去角板山玩,買香菇,祖孫三人整理好10:30就出發出去玩了!中午煮個乾麵、把昨天的豬腳吃完,倫就出門去公司加班了,突然大家都不在,家裡好安靜啊!!

爸媽晴18:00多就回到家了,因為下雨,所以就沒再去大溪老街,晴出外表現不錯,有乖乖牽著爸媽的手走路也有認真吃飯。晴"我肚子餓餓"....所以爸媽回家沒多久,我們又出門去吃晚餐了,昨天答應要帶晴去吃壽司結果沒去吃,今晚我提議去吃"爭鮮",吃完剛好可以買點菜。

大潤發內的爭鮮迴轉壽司開這麼久我們都還沒去吃過,人還是不少,還好翻桌速度還蠻快的,我們等了一下子就入座了,想吃甚麼就拿甚麼,點了手卷、蒸蛋、其他都是從架上拿的,東西新鮮也蠻好吃的,晴吃的也不錯!

飯後進去大潤發打算買點菜,結果時間太晚了,幾乎都沒菜可以買了,所以只買了晴的海苔和小熊餅乾,我們就回家了!

媽媽晚上睡不著來找我聊天,就這樣聊到01:00多,倫也加班到01:00多才回到家,收拾一下趕緊上床睡覺囉!!

3/21(一)

10:00起床,晴也10:00起床喝奶,我吃過早餐後開始收拾晴的衣物玩具,收好的物品都先放在玄關,  晴換好衣服, 我把晴抱來腿上好好交代"回高雄要乖乖的喔,當乖寶寶要認真吃飯、好好睡覺、自己收玩具、出去玩不可以亂跑,要牽著阿公阿麼的手....."  晴"好~"  親一下抱一下,再換倫。

接近12:00爸媽準備出發,晴自己穿好鞋子,我和倫還坐在沙發上,晴(主動開心地揮手和我們說)"爸爸媽媽掰掰囉,我們要出發回高雄囉!!" 晴真的很期待回高雄玩,我們除了感謝爸媽可以幫忙照顧晴,也要感謝貼心的晴,知道家裡要迎接二寶,所以願意開心的和阿公阿嬤回高雄,讓我們不擔心~ 

幫忙搬行李下樓,晴開心的揮手掰掰,看晴這麼乾脆又開心的和我們說掰掰,我們其實放心許多,相信晴回高雄這一個多月也是很忙的!

倫上午特地請假一起送爸媽晴,爸媽晴出發後倫去上班,因為怕等倫下班回家再載我去買菜又沒菜可以買,所以我13:00先去大潤發買點菜,順便買午餐,今天開始在家待產,冰箱還是需要點食材。自己在外面還真是有點害怕,一直摸的大肚子和二寶說"要乖乖的喔~",還好順利回家!

下午睡了一下,晚餐煮豬排飯,想說奇怪爸媽到家的話馬上就會通知我,怎麼今天一直還沒消息。

就在我煮晚餐時,爸19:30才傳賴說剛到家,路上在民雄高速公路因為事故,完˙全無法動彈停車兩小時,只能等事故處理好才能通過,好慘.....路上還好有尿布,可以解決上廁所的問題。 

21:00爸媽晴剛吃飽晚餐和我視訊,晴"媽媽 我有認真吃飯喔!  爸爸哩?"  (馬上進行好寶寶報告,呵呵~)

欣"很棒喔 要繼續保持認真吃飯 才會長大喔  爸爸上班還沒回家哩!"  

03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