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沒喝奶的晴06:40就來主臥說要喝奶,@@~ 泡200cc給晴喝,晴一下就喝完了,欣"晴 現在太陽還沒出來,我們再進房繼續睡覺好嗎?"  晴"好  媽媽陪我一起睡"  於是我就和晴在客房睡,還好晴沒多久就睡著了,不然七早八早我們母女倆要做甚麼!!

晴08:40醒來"媽媽我要喝ㄋㄟㄋㄟ"  泡120cc晴喝完。我還不想起床,躺在床上,晴就在房裡和我聊天。

"我要找同學來家裡玩"

欣"玩什麼?

晴"玩積木"

欣"你準備什麼給同學吃?"

晴"冰淇淋" 呵呵~

晴"阿公阿嬤來了嗎?"  欣"還沒呀 藥下午才會到我們家喔"

就這樣聊的09:30才離開客房去幫晴換衣服,刷牙洗臉吃早餐~

11:30出門帶晴去醫院抽血。之後一直想要午餐要吃甚麼?老農家越式河粉,恩~沒停車位,又繼續開到關新路,前後繞了20~30分鐘,一樣找不到停車位,晴"我肚子餓餓~"就前往金山街,中間的停車場還蠻多車位的,終於停好車可以下車了,就近吃美式餐廳,點了菌菇牛肉漢堡和海鮮義大利麵,晴吃了麵包,也吃了漢堡的麵包,吃了點義大利麵,一碗濃湯我留了半碗給倫,倫"晴 要不要喝一口濃湯?" 晴本來不喝,最後嘗一口後"好好喝喔~" 

吃飽14:30回到家,我去房間休息,晴不肯午睡和倫在客廳玩,表妹淯說因為要製作系上的招生宣傳片,想要來拍晴,所以爸媽先去竹教大接表妹和他同學,帶表妹去拜拜後再來家裡,16:00就來囉~

晴今天問了一整天"阿公阿嬤到了嗎?" 現在爸媽終於到了,晴躲在主臥的棉被裡面"我會害羞耶!"  欣"你要害羞多久?"  晴"十分鐘吧"  呵呵~

妹先和晴在房間玩,希望可以加速和她熟悉以便拍照錄影.....我們樂得在旁聊天,媽媽帶了些水果、食物等上來新竹,先整理整理,邊吃點心邊看晴和淯,不知道淯的短片拍出來會是如何?

本來想說等二寶出生時再把磁力積木拿出來給晴玩,但因為晴就要回高雄小住了,倫就先把積木拆封啦!!晴超開心的。

晴自己組了一顆球耶!!

0319-1.JPG

0319-2.JPG

晚餐媽媽煮炒板條、炒山茼蒿、三角仔魚湯、萬巒豬腳,粄條和萬巒豬腳是昨天爸爸回屏東辦事情時買的,更厲害的是爸爸昨天是自己騎機車回屏東的,爸說天氣很好也好久沒這樣騎機車了,就騎車去囉!!  有媽媽味道的晚餐,特別好吃,吃的超飽的!!! 

下午爸媽剛到時,晴還沒叫阿公阿嬤,過了一陣子後就黏在阿嬤身邊,"阿嬤阿嬤"叫不停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