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昨天晚睡,結果今天一早07:20就來叫我起床"媽媽我要喝ㄋㄟㄋㄟ" @@~  

晴在地墊上躺著喝奶,我在沙發躺著休息,晴牛奶喝的˙剩一點撒嬌要我餵,和晴說要她躺在我手臂上,我餵她喝,晴已經好久沒有這樣躺在我手臂了,想到她小北鼻時有時候會讓她躺在我的手臂上小睡,這樣我們倆就可以一起休息一下。 

接著吃早餐洗衣服收衣服,倫過沒多久起來後一起打掃家裡,乙津一家人預計中午來家裡玩,聊聊天。

乙津說要帶拿坡里炸雞來,那我們就準備披薩囉!只是我們喜歡吃的family pizza建功店的已經暫停營業,只能去竹北店買了,偏偏生意很好,要12:20才能拿披薩,時間差不多,我和晴在家,倫出門到竹北拿披薩,回到家剛好和乙津一家會合,13:00抵達上樓。

上次我們去看乙津時,乙津的兒子才兩個月左右,轉眼乙津兒子已經10個月了,頭好壯壯且不怕生,很好逗笑,晴反而有點怕生,只吃一隻雞腿,連喜歡吃的披薩都不想吃,就隨她吧,升格為爸爸媽媽後聊的大概都是爸爸經媽媽經,分享育兒經驗,尿布哪牌的好用?奶粉喝哪牌的?副食品怎麼準備??....小孩的事情還真是講不完呀!

晴一早就起床,想說她應該累了想睡覺,趕晴進房睡覺,最後應該只睡30分鐘吧,晴就自己起來到客廳玩了!乙津一家也離開了。

今天還有個重要任務,就是準備待產包東西,似乎不能再拖著沒準備了,但一早就被晴挖起來的我16:00也倒在沙發上休息,本來想說16:30要出門採買二寶生產物品,但倫也倒地休息30分鐘,晴在看"酒干通賣無"的小朋友表演片段,晴不知道為什麼超喜歡看一片段,想到就說想看,洗腦的放了好幾次,17:30終於準備出門,倫不知不覺開始唱"酒干通麥無"  我白了一眼,但過五分鐘,我也不經意的哼起旋律,倫白我一眼,哈哈~~大笑,真的是無意識的被洗腦了,好可怕...

好不容易出門,去竹北俏媽咪,想說應該比北大店好停車,結果店面的四周都停滿車了,繞了一圈又回到店面,剛好有一個停車位,真是幸運!趕緊拿著清單進門採購,第一次到竹北俏媽咪,走到相當寬敞,物品選擇相當多,真的很好買,晴"我幫忙推推車我幫忙推推車",我在挑東西,晴也忙著拿著各種東西東看西看,呵~ 

就在我採買時,倫正在思考晚餐吃哪裡?桃太郎燒肉已經客滿,倫看了附近的餐廳、原燒 ...都要20:00以後才有位置,最後打電話去"壽司窩" 訂了19:30,就在附近而已,附近停車應該還算好停,就衝了!

晴還記得餐廳裡有幅很大的畫作,是個人在大笑,但她會害怕,一直不肯下車,好不容易讓晴下車,倫去停車,我們進餐廳後外場只有兩個服務生,生意還不錯, 光帶位就等了一陣子,晴"我肚子好餓,我要吃紫米壽司"  倫"以後去十六區就可以搞定了" 哈....

點了一個套餐、黑龍捲、散壽司、蒸蛋,晴大概餓扁了,蒸蛋幾乎是晴自己一個人吃完,蒸蛋真的很嫩很好吃,倫挖了蒸蛋到晴的碗吹涼,才知道其實碗很淺~所以份量並不是很多啦~哈哈

0305-1.JPG

套餐的湯品-蜆湯,雖然看似清淡,但喝起來好美味好鮮甜,給晴吃幾個蜆仔,但忘記問晴要不要喝湯了,我和倫就把湯喝完了,晴"我沒有喝湯耶~~" XD

0305-2.JPG

倫的散壽司上桌,滿滿的好料,晴"我要吃蛋和飯",倫先盛點散壽司的飯和兩塊玉子燒都給晴,

0305-3.JPG

套餐的前菜-干貝,新鮮好吃!

0305-4.JPG

套餐的炙燒握壽司,每種魚都新鮮肥美,馬上就被我吃掉兩個~

0305-5.JPG

套餐的鮑魚沙拉,玉米當然是給晴吃了~

0305-6.JPG

中間是套餐的"特製壽司捲"應該是龍捲,有酪梨和炸蝦...果然是創意料理,和傳統的壽司是大大不同,吃起來相當有口感,味道很搭很棒~最右邊則是"黑龍捲",內包有炸蝦天婦羅、小黃瓜,上方是鰻魚和魚子醬,整個都是高級食材,其實魚子醬吃不出甚麼味道,但整體搭配真的很好吃呢!晴也吃了兩個壽司。

0305-7.JPG

倫在弄黑龍捲給晴吃,要晴嘗試新菜色看看~晴吃了以後,看著倫的散壽司裡的鮭魚,晴"我要吃那個",倫"這是生魚片喔,我先弄一小小塊給你,看你敢不敢吃",晴真的把一小塊鮭魚生魚片吃了,晴"好好吃喔~我還要,把拔你碗裡的那片要留給我吃喔~" 哇...晴竟然敢吃生魚片,但是我們也沒給她吃太多,小試幾口。

0305-8.JPG

套餐的紅酒菲力,牛肉軟嫩好吃,一下就被我們吃了~

0305-9.JPG

最後是套餐的甜點,想不到服務生多送給我們一份甜點,剛剛心裡還覺得帶位、點餐等都讓我們等的有點久,這下分數加回來了!

0305-10.JPG

這是第二次來壽司窩,食材依然新鮮美味,價錢當然一樣硬,XD,晴吃得不錯,吃到最後還自己揮手跳舞,我們吃的也很開心啦!只是無法常來光顧,不然荷包就遭殃了,哈哈...

回家,晴洗澡喝奶,22:30進房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