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09:30就起床外出辦事情,我賴到10:00起床,爸09:30去叫晴,還叫不起來,晴"我想喝ㄋㄟㄋㄟ"  牛奶喝完又繼續睡,我10:00起來去戳晴,晴還睡的甜甜的補眠中,快10:45才起床刷牙洗臉,媽媽也補眠到11:00,呵呵~看來大家前幾天玩得有累到!!  

吃過早餐洗個衣服,晴剪紙,晴"媽媽你專心吃地瓜,我就剪一個禮物送給你,阿公你專心看電視,我也剪一個禮物送給你喔!!"

等倫辦事情完回家後,12:30先去大潤發買菜,也買答應要買給晴的傳接球玩具,在美食街吃午餐,然後媽媽帶晴去美髮店,媽媽洗頭晴剪劉海,在買菜時,

晴"媽媽,等下我剪完頭髮回家,你煮飯的時候,我和阿公阿嬤玩這個喔!"  

欣"可是等下阿公阿嬤就要回高雄了耶"  

晴(對著阿公)"阿公 你們可以住在新竹嗎? 我會想你們耶!!"  

買好菜在美食街吃午餐,我買好飲料回坐位,媽媽已經開始餵晴吃飯,我拿出晴的餐具"晴  可以自己吃飯呀"  

晴(撒嬌)"我想要阿嬤餵啦~"  還算吃的蠻認真的,中間一度用很愛慕的眼神看了媽媽一眼,突然對媽說"阿嬤,我好喜歡你喔~"這晴的嘴巴真的很甜~

媽帶晴去洗頭剪頭髮,我們先回家整理東西,等媽和晴回家後,收拾好東西16:00就到清大,讓晴和倫玩傳接球,晴昨天在民宿練習幾次後,玩得還不錯,後來因為風好大好冷,爸媽17:15就出發回高雄了,我們也回家。

看晴玩得架式,還蠻有樣子的!!

0229-1.JPG

比較會丟球後,倫也可以順利接到晴丟的球喔!!

 

0229-2.JPG

回家後我煮晚餐備菜,倫帶晴去社區一樓中庭玩,但場地不適合,有顆球掉到人家的後陽台了,倫回家自製工具想辦法撿球,晴"我要和爸爸一起去"  

倫"我想辦法喔,晴等等可以看爸爸變魔術",倫把中午的飲料紙杯修剪一下,用膠帶黏在掃把手拿處,再加工一陣子,父女倆下樓沒多久就回家了,成功撿到球!  

晚餐煮魚肚粥(加蛤蠣和小白菜),晴自己吃完一碗魚肚粥"好好吃喔!"  削柳丁給晴,撥成一片片,晴"我要再吃第二顆,和爸爸一樣一顆自己吃"  我就收碗備菜,晴"我也想和爸爸一樣可以自己一片一片吃 才不會吃的亂七八糟"  倫又削一顆給晴,教晴吃,晴就成功了,吃了三顆柳丁!

飯後玩一下,倫幫晴洗澡,喝奶刷牙21:30進房,倫陪五分鐘,晴開心的一直在房間唱歌,21:45倫離開。

人家都說二寶出生後,大寶會退化,我們家是二寶還沒出生,大寶就退化了,最近都很會撒嬌要我們餵吃飯,要倫用小北鼻的抱法抱她,用小北鼻喝奶的方式餵她喝奶~真不知道二寶真的出生後會是甚麼狀況呢?

0229-3.JPG 

洗個澡處理一下家務,回房看書,倫洗完澡回房間聊天,

爸媽回高雄後家裡一下冷清許多, 欣"我覺得我已經有假日症候群了"  

倫"我覺得你不是假日症候群,是爸媽回家症候群"  阿哈...真是貼切,有爸媽在,真的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