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和倫07:00多就起床了,我07:30起床,看看窗外,終於是個陽光的老天氣了,因為倫今天中午要到台南吃喜酒,所以我和倫先下樓吃早餐,爸媽晴弄好了再下來。早餐吃中式稀飯,

077.JPG

等爸媽晴下來用餐時,民宿再送一次兩大盤的煎蛋和高麗菜,讓我們吃的超飽的,民宿人員也會來關心客人看是否還需要再加甚麼配菜,真好~晴平常喝完ㄋㄟㄋㄟ就不吃了,今天難得吃了半碗稀飯、青菜和豆腐。

078.JPG

飯後到民宿四週走走看看,

079.JPG

可以曬曬太陽~好舒服~倫09:10先開車出發前往台南了,

080.JPG

我們在民宿的廣場坐坐,廣場邊老闆準備一些遊樂器材,傳接球用具、羽毛球拍,晴和阿公坐在旁邊看著其他小朋友玩

083.JPG

媽媽則買了杯咖啡在另一頭的二樓露臺曬太陽,看著一樓的祖孫倆~

084.JPG

遊客們陸續地離開,晴剛好拿著傳接球的玩具和另一個小男孩一起玩,晴第一次玩這玩具,剛開始還不大會,練習幾次後可以順利把球丟出去了,就在廣場裡跑來跑去

085.JPG

我和媽媽看時間差不多了,先進房整理行李,等爸媽把行李搬下樓後,繼續在這裡玩,晴說要打羽毛球,爸媽示範給晴看,爸也教晴如何發球~玩了好一陣子,我們才和民宿老闆說再見上車囉~本來晴玩得還不想上車,媽媽答應晴回新竹後會帶晴去買傳接球的玩具!!

086.JPG

先去三義木雕街走走,每間藝品店都進去欣賞一下,大概是因為中午時間,遊客還不是太多,答應要買新的泡泡水給晴,剛好這裡有賣,晴有泡泡水就相當滿足開心了~媽媽沒進去過木雕博物館,所以就自己進去參觀,我之前就進去參觀過了,就和爸留在外面曬太陽陪晴囉~

090.JPG

接著上車臨時決定去"鯉魚潭"看看,苗栗這也有個鯉魚潭,本想說看看沿路上有甚麼餐廳或小吃店可以吃午餐,看到路邊招牌"自然風情餐廳',但還有一公里,我們就決定回到鯉魚潭這裡買些路邊攤的東西吃吃就好了,剛在三義還有買兩個草仔粿,媽媽去逛逛買了咖啡、大腸包小腸、炒豬肉,再拿出客家麻糬...隨便吃吃就飽了~晴只吃了一點麻糬就不吃東西了,躺在椅子上說要睡覺~不然就是繼續吹泡泡,她不想吃也不勉強她了~

今天終於出太陽,好舒服阿~風景又美,去苗栗玩這麼多次還沒來過鯉魚潭,腹地還蠻大的,可以散步的步道很多,可惜大肚子的我實在走不遠~

091.JPG

就曬曬太陽,欣賞風景囉~

092.JPG

因為我實在太想吃草莓了,離開鯉魚潭,我們就去採草莓,到"日出溫泉酒店"介紹的草莓園,天氣好加上連續假期,果然又有點塞車了,還好到了草莓園還有一格停車位,媽媽和晴剛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大概玩累了吧!過了一會兒才下車,我就先下去採些草莓。沒多久媽媽也採了一籃草莓,結帳後媽媽現場洗了幾顆草莓大家一起吃,晴還蠻喜歡吃的,討著還要吃,媽媽說比上次採得還甜呢!只是上次寒害,這次的價錢比較貴一點了~

094.JPG

上車離開去"後龍好望角"看風車,一路從大馬路開到變成小馬路,想不到到山上後一大堆車子呢!好多遊客!接近海邊風很大也比較冷一點~

095.JPG

這應該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發電風車吧!!風實在太大了,晴外套的帽子常被吹掉,媽媽直接把她的帽子給晴帶,還真是剛好~

096.JPG

小廣場上有些攤販,沒吃午餐的晴肚子餓了,看到有人賣水煮玉米,晴"我要吃玉米",買了玉米給晴,晴自己啃了一支玉米~

097.JPG

沿岸的風景很壯觀很漂亮,有步道可以走,但我肚子太大啦,我們根本不敢走,就在平台上走走看看風景吧!風無敵大的.....

098.JPG

隨著太陽要下山了,我們的旅遊也接近尾聲了,上車準備回家囉!!!18:30回到家,整理一下行李物品,我煮阿恰乾麵,媽媽再去鴨肉麵店買些滷味和鴨肉回家配,就是豐盛的一餐了!

倫20:00也回到家了!!聊聊倫去台南喝喜酒的狀況和我們今天的遊玩內容,接下來大概要過好一陣子,等二寶出生長大,才能再全家出外旅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